最近有一個震驚的新聞~~玻璃娃娃~~


看到這個判決下來..實在會讓人覺得很不公平..
如果換個角度來想..我的同學.也有人是玻璃娃娃..
他如果要求你幫忙..你會不幫嗎??
雖然前題也是要量力而為啦!我知道我沒那個力氣去抱人
但..也會幫忙想辦法..找別人或是怎樣的..
這是一般同學之間..會有的反應吧!!!!
而且我們從小的觀念就是這樣的被教導著...
難不成出於自我的善意..是不對的嗎???
這樣只會使得現在人.越來越陌生!!!

看到討論區所說的..我覺得很有道理!!
明明知道自己的小孩是如此的經不起一點外力..
為什麼沒有時時陪伴..小孩在學校上課需要移動..上廁所
總要有人幫忙...自己明明就不放心..為什麼不跟著..
也沒有慎選設備好的學校...
雖然喪子之痛...但是在你一味怪別人的時候
有沒有想到自己也有不對的對方!!!

這個社會生病了!!而且病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