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是一個"累"字可以形容
簡值就是
又累又餓又苦腳又痛
今天肯定很睡的很熟啦!!

其實照理來說..去面試.沒那麼辛苦才對
都是因為我這個大路痴!!!
明明都抄好了可以坐哪些公車
可是...居然看不懂站牌..
分不清楚東南西北...
上車前就先問路人...上了車還是先尋找路線圖..
結果司機索性問我要到哪裡去..
結果是錯邊了.應該到對面去坐車才對!於是只好下車走到對面
幸好車還沒開很遠
到了對面..想說那我抄可以坐的車都可以坐吧!
於是看到車就上去...坐了幾站越覺得怪...很顯然我又做錯邊了
只好趕緊下車...打電話求救
反正最後時間緊迫...只好搭我們大家的好朋友...小黃囉!!!!
也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也沒吃午餐...

我一直想說是因為新鞋鞋..所以今天走很多路..腳很痛!!
結果.........天丫...........
我實在是太天了!!!!!!!!
小毛我不會再笑你了!!!
我居然.......
穿錯腳!!!還走了一天的路!!!
這是什麼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