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終於要結束了
怎麼感覺特別的忙碌

白天我要學著做AR的東西..真是搞的我頭都大了
因為是第一次接..而又有時間性的東西...再加上之前我同事做的經驗告訴我
有一個非常難搞的前端...
起初還會怕很難去跟她要東西...因為她的態度真的很不好耶~~
什麼叫東西都對好好的給你們..怎麼會有缺!!!
還叫我把她送來的東西拿給她看!!
天丫!!實在是很"番"的一個人..送來OK的東西早都做好了!!你是要看什麼啦!!
算了!!只能說什麼人都有...往後每個月都還是得面對她!!!
加油!!!!被她唸有什麼關係!!要唸就給她唸...重點是我東西拿的到就好!
好在我這次3號就把收入結完囉~~
還挺滿意自己的表現喔!!!畢竟是第一次嘛
不過說也奇怪..總覺得這次很順利耶~~沒有什麼怪情況發生

晚上我要去補英文....
真的覺得..禮拜一那堂課的老師教的很爛耶~~
我這禮拜就不小心睡著了一下下..
英文..果真是要一直不斷的複習耶...
有人說..英文單字要如何才會記的好..就是不斷的背..不斷的忘..再不斷的背
就是背到死啦~~
其實語文這種東西..好像真的是匠耶~~
就連很久沒用到的國字..都會忘記怎麼去寫咧~~

還要準備記帳士的考試..
眼看12月就要考試咧..我的書...怎麼都是一大堆沒唸呀~~
真糟糕...
要去背單字.查單字..看記帳士的書...可真是忙碌呀~~

不過...忙碌是好的~~
有太多閒的時間..反而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