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來去竹圍打工囉
真是起了個大早(比平常上班都還要早)
到了魚市場去賣糖果
跟我想像的 有點不一樣
我以為是在路邊那種小販賣糖果的
結果是像在傳統市場裡 有著許許多多的攤販
有賣活跳跳的蝦 螃蟹等等 還有生魚片 現挖的蚵仔
我今天去 就是幫忙賣糖果囉 應該是最簡單的囉
只要大喊 "您好 看看喔 歡迎試吃" 就OK囉
只是想不到大過年的 來逛市場的人 還是有那種愛拗的客人
我今天還包了"哇沙比" 真是有夠嗆的耶
光是用眼睛看 就看到流眼淚囉 那何況是吃咧

後來回家呀 我做的事還可真是多咧
因為全身都是魚市場的魚腥味所以立刻洗澡
洗好還敷了臉 煮好泡麵
結果我媽已經回來在樓下要帶我們回板橋(今天是初二嘛)
只好利用我妹還在換衣服
迅速的把麵吃完
回到板橋 我舅又一直叫我們吃東西
我就一直在很飽的狀態下

之後回到家都2點囉 今天可真是忙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O 的頭像
    OoO

    程小菱的旅遊流水帳~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