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
可不可以不要再唸了呀!
過年到現在都已經多久了呀
今天有人打來跟我媽報馬仔 說我們今年有包紅包給我爸
所以 現在她就一直在唸一直在唸
我的耳朵都快要長繭了啦
說什麼我們好可憐 又好可悲 好人壞人都分不清楚!
哎呀喲喂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耶
每次只會在那裡抱怨 說自己如何如何辛苦的過來的
為什麼只會一直活在那種怨念裡
她不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累嗎???
雖然我爸沒在養我們 但是到老 還不是我們要養
難不成我們到老 都要活在他們的夾心餅乾之中嗎?
就算我們有錢 可以供養他們的生活了
還要顧慮東 顧慮西 因為我媽的想法裡 我們就是不需要去給他錢
問說他給我們了什麼 或許沒給我們什麼 平常的生活 以前的學費都沒有
但是壞就壞在他給了精子
他或許很可惡 但到老 還不是都一樣
而且也因為他很可惡 現在的他也很可憐呀
哎 "人"真的是很難懂的動物
要如何去拿捏 怎樣才不會被唸 真的是很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