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我同事的新家吃飯聊是非
真的覺得她的房子.....很讚耶
很簡單 但就是很好
是我所喜愛的那個樣子
尤其是那個書房 大家似乎都很喜歡耶
因為很特別 不像一般的那樣
有著一張桌子 然後椅子 再有著書櫃
而是挑高的海島型木地板 長長一面的桌子
再配上另外買的椅子 直接坐在地板上 桌子下的地板還預留腳要放的地方
覺得很棒 當客房也很OK
整個家 感覺就是很溫暖的感覺
我喜歡舒服米黃色的裝潢 感覺沒有壓力
在家就是要整個放鬆嘛
她們家的公設 感覺也很讚喔
有游泳池 溫泉 烤箱 KTV 桌球室 撞球室 圖書室等等
反正就是心裡很嚮往的那種感覺
參觀完她們家 最重要的一個感觸就是
要快快存錢!!!
以後才有本錢買自己想要的那種房子
而且自己的房子 就要注意到許多小細節 裝潢都不可以馬虎咧

今天也聊了許多事情
覺得 大家似乎都很累 都有著加不完的班
但是上頭好像都感覺不到似的
所以自然而然就有一堆怨言產生
可是 總覺得我好像一個獨立的個體
我不像大家那樣要一直拚命的加班
從頭到尾 我一直都是整個部門加班加最少的人吧
這是因為我從還是學生就一直做到現在緣故嗎??
我也搞不清楚 我只覺得 像我這樣 才叫做正常吧!

感覺這禮拜 好像發生了許多事咧
我同事想離職 因為前主管找她去工作 而且工作量又少 錢又比這裡多
大家就開始像批鬥大會一樣 都開始在說 加班量 實在是太誇張
大家也都好厲害!居然都可以忍受如此
我覺得 叫我天天加班 我會坐不住耶
這禮拜都一直在上課 覺得沒什麼時間可以做事了咧!
有時候上完課 心就開始很浮 不想要上班 都好像立刻下班咧
有這種感覺 似乎很糟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