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的事情..真的好多喔...
有種.....不知該從何做起的感覺

現在月初了..又要開始結帳...
如果是和往常一樣.我應該早都習以為常了吧
可是覺得..這個月的帳...怎麼好多特殊狀況呀
再加上又要導新系統 要拼命的上課(都沒時間了 還要花很多時間在這上面)
又要學公告的東西 公告都搞不清楚時間到底要在什麼時候學了
再來一個營業稅
我的天丫...真的要分身乏術了.....

怎麼這個月才剛開始 就很不順的感覺

上禮拜來加班 才突然驚覺到 我居然還沒買5-6月發票
於是今天來上班就立刻跑用印
雖然一早來 發現產線停工 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但是心裡還是會懸掛著一件事那樣...
可是偏偏今天下狂大的雨 真衰.....
於是我就就騎著小VINO 越過淹水區 再淹回來
淹水也就算了 就可惡的是
有對向的車給我急速而過 濺起來的水花 實在是超級無敵大的
都噴的我一身....心裡頓時圈圈叉叉都出現了

哎哎哎...今天有點小小的BLUE......
不過事情告一段落就好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