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很確切
似乎大家都會對工作充滿著許多不確定感

我們家新人今天是最後一天
其實在今天中午以前 她還是很猶豫的

她問過我很多
我覺得 她想的的長遠
或許 她的心裡在急 因為她已經30歲了
但 那又如何??
我們又不追求在職場上有多麼亮麗的成績單

想想我在這裡工作的兩年多
是我自己想太少嗎???
總是匠傻傻的做下去

她問我的問題 不是沒有依據的
明年廠房租約到期 若不續租 那會到那裡??
隨著產線都外移 那台灣廠產線是不是也會關閉??

其實我不知道明確的答案到底是什麼
但我還是這樣的做下去

就一如我當初進來一樣
明明就是契約工 還搞不清楚約是幾個月
就一直做
直到某天 約到了 轉正職
也都是到了當天才弄懂
是太後知後覺了嗎??

不過 也因為這樣 沒有想太多
所以才會一直做下去吧

不過她的顧慮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她想要明確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學到自己想學的
如果不行 就趁早換工作
才不會擔誤到彼此的時間

只是對於下份工作
好像還不知道從何著手

工作 還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明明就佔據著人大部份的時間
卻又佷難知道 到底自己適合怎樣的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