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真的不是普通的小咧

今天終於去看醫生啦
說實在的 那個醫生的感覺 有點小糟
沒說什麼 就賺了我的掛號費 真是有點被騙的感覺

反正結論就是我的睫毛倒插要好 就只能動手術啦

心裡想著 既然如果假設我要用(哈哈...充滿了好多假設喔~)
那還不如就順便割個雙眼皮好啦~~

不過心裡還是會很ㄘㄨㄚˋ
一方面會怕痛 一方面也會怕醜 再一方面也會大失血
(於是心裡就在盤算著 是不是該來保個險呀~匠是是會有理賠丫?)

哎哎哎~~~
沒事眼睛幹嘛不長好呀
機車的宏先生還一直說
那要不要順便把鼻子墊一下呀

他當真以為我是要整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