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接公告的東西越來越多

其實心裡還是有種心虛的感覺

有時候同事跟我講的 我並不能馬上意會過來

尤其是上一次已經講過的東西

總覺得 再去問 好像自己很不認真 都沒有好好記下來

公告的數字 很多

很佩服我同事 可以把相關的數字都記在腦子裡

我覺得 我好像只是在替數字做事

記過 就忘

好像不該是這樣

數字 所代表的含意 對數字的靈敏度 顯然很不足夠


有時候 事情太多 好像只會想把事情趕快交差

所以這次的半年報 希望能邊寫SOP 邊完成公告 能真的了解在做些什麼

也就比較沒有那麼心虛的感覺了


但是有時候 真的有種分身乏術的感覺

怎麼可以把事情做的又快又好呢????

每件事都很急的時候 那又該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