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啦!!!
一直遇到討厭鬼耶!!!

早上就接到一通投資人的電話
說什麼今天最後一天公告營收了(明明就是10號前 我明天再公告不行喔!)
問我們數字多少呀????是成長還是衰退???
問也就算了!!你的口氣也不能好一點喔!!
什麼叫做 "做什麼財務部呀!連數字多少都不知道!"(就算知道 我也不爽跟你講啦!)
"是不是營收衰退 所以才不敢太早公告呀?"
"你不說話 就表示默認了囉"

哇咧!!!頓時心裡真想回他 怕跌 那就不要買嘛
真是莫名奇妙喔
如果所有的投資人 都給我打來亂 那我們豈不是都不用做事了喔

遇到這種人 真的是會非常非常給他不爽!!!!

接著下午 真的快被我們業務給氣瘋了

我明明很早以前就在跟他要對帳明細
今天我也追一天 我6點多才收到mail
之後有問題 我要再跟他要明細 他居然還說 我要早點要 他下面的人都下班了 他也沒辦法給資料
真是超機車的耶

要不是那個帳超難對!!我還不想做煩人鬼 一直催一直催東西

丫!!!!!!!!!!!!!!!真想大叫

今天都遇到討厭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O 的頭像
    OoO

    程小菱的旅遊流水帳~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