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覺得自己真的是有點衝動派呀!!哈哈!!不過也唯有好朋友可以跟我這樣衝丫!!

原本我們就訂說2/21要來去烏來賞櫻...之前聽我同事說她前幾個禮拜去看還不錯...不過有些還沒有很開..所以就想說那我們這週來去走走好了

結果沒想到..前幾天天氣突然轉變...昨天還給我下雨!!這下櫻花不都被打下來了呀

所以昨天上班的時候還跟大家說那就取消了!!雖然心理還是粉想出去走走啦!!

原木還跟愛咪討論要不要衝下去九族呀!!不過想想好像真有點太衝動了!哈

所以最後還是按照原訂 來去烏來走走囉~就算沒有櫻花 也還有老街可以逛逛..而且我們也沒去過烏來呀~

可是咧.....早上起來...我媽就一直哇哇叫!!!問我要跟誰去....說那她載我們去 她也可以出去走走呀

內心大喊不妙呀!!!!

我承認 我是個怪咖 我不喜歡和我媽出門!!!上次去桃源仙谷 是八百年的一次了吧!!!!

心裡開始嘀沽.....果真是有一就有二丫!!!!!

一路上 應該說辛苦愛咪了吧!!哈~~當我媽的好聽眾 還有回應~~

因為是開車去..所以之前查的資料...完全都沒用...就直接開到瀑布那去了~

(大眾運輸:自台北火車站或新店捷運站搭新店客運至烏來總站 再轉台車即可)
PS.台車是以前運送木材的車咧..看網站介紹覺得挺特別的..結果這次都沒坐到

烏來瀑布--舊有雲來之瀧之稱 是烏來著名的景點之一喔!!!
瀑布高達80公尺....水順流而下 不知是因為風還什麼緣故 都斜一邊咧

我們照著APPLE所說的....看到一個長長的階梯走上去 有一片美麗的櫻花林喔!!
只可惜 不知是前幾天的氣候影響 所以只有零星的櫻花了~
不過這個空間 讓人覺得很舒服~~就算只是沒事 坐在這裡 也會讓人心情很好

在這裡 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逛完了這裡 我媽就一直說那去雲仙樂園走走 都來到這裡了!!
據說這裡開粉久了咧 可是一直沒來這裡走過......搭乘纜車上去.....還蠻抖的..不過很穩.....不怎麼晃動...
這裡呢 跟一般的遊樂園不同 我倒比較覺得像植物園了吧!!!
到處都是綠意盎然的

整個園區很大一塊地方 也有原住民的歌舞表演 還有像山訓的東西 最有趣的 應該是這個吧
小朋友的小型划船咧!!超可愛的!!!!為什麼大人的不是這種呀????

我看別區大人划的..是像獨木舟那種咧..一整個覺得很不穩!!!很容易翻船的FU呀

園區的人說呀..現在櫻花比較少.....前幾個禮拜山櫻花盛開的時候 整個一片的 真的很漂亮
現在還有很多含苞待放的吉野櫻......再過些時候就會展露頭角囉!!!
山櫻花開的時間比較早.....再來3-4月是吉野櫻
櫻花介紹
我只能說呀~~~賞花的timing很重要的........花之所以嬌貴 就在於美麗是短暫的吧~~~

陽明山花季開始囉.....再來排時間去走走

今年 就讓我追著花兒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