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和candy依舊早早起~
要準備先來去泡個湯 然後再攸哉的去吃個早餐
結果沒想到
服務人員說 因為昨天晚上氣溫太低..所以現在溫泉大約35度左右..還是有點冷
建議我們先去用餐 之後再來泡
於是只好改變順序囉
今天的早餐咧..一樣也是自助式...都是中式早餐..
吃完休息一下..我們就起身去泡湯囉
結果沒想到
水還是冷冷的呀~
越泡越覺得冷起來.這是什麼情形呀
最後放棄.還是回房間去試試比較實在
好在房間的有超"燒"......整個泡的很滿足

之後大叔再來接我們...就趕緊下山要來去加油囉~
因為昨天我的超耗油式開法...大叔沿路又不想加油....(他只想加中油 偏偏都沒看到)
所以昨天到山上其實就已經很緊繃了....真怕我們真的下去推車

再來就往高雄開下去囉~
沿路開著開著..雨勢還不小咧
果真是我帶賽嗎??
我之前來高雄找葉小毛玩呀....來了兩次..兩次都下雨咧
高雄下雨的機率真的不高耶....
偏偏我的命中率特別高
他們還笑說 南部不是缺水嗎??我應該移居到南部
這樣他們就不會缺啦~~

在開的路上呀..還突然眼尖的看到一間叫巴特里的麵包店..

我就說..那個是有名的爆漿餐包耶
(其實我也是印象中名字是這樣的啦~而且我講出來 大家都沒有人聽過 害我也不禁懷疑了一下~)
大叔還立刻調頭說那來去買來吃吃看~
一進店裡...只看到一堆麵包...完全沒看到餐包呀
想不到要用問的才有咧
而且還無法現場熱來吃.超殘念的~

PS.後記...大叔後來某天在上班前熱來吃呀..結果在車上一咬..就爆出來....害他手忙腳亂!就說會爆了吧!還不信我!!哈


再來大家就想說要往哪裡走呀...大叔想去猴子山走走
葉小毛說那要往西子灣方向走 然後是另外一邊
我們就這樣亂開....跟著趴趴GO的指示...居然就要走到西子灣了
因為也下著雨..猴子大概也無法看吧
就直接去旗津走走吧~

停好車後.就在坐渡輪的附近..就有看到一家有名的"雞蛋酥"

就像是沒有糖粉的甜甜圈...但現炸起來的..好酥軟 好好吃喔~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坐渡輪的人沒有很多咧....
前幾天看電視 還說這裡要大排長龍的~
今天醬醬好........不用排很久.....
渡輪的航程只有短短5分鐘而已~很快


旗津這裡蠻熱鬧的~走在路上 不禁被烤花枝的香味吸引....大家又買來吃了

雖然才剛吃完雞蛋酥 烤花枝 緊接著又來去吃午餐
來這裡當然要來吃海產囉

如果想吃更新鮮的 可以往裡面走
但其實這裡的東西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我們來吃大叔每次來都會來的這一家
因為便宜又好吃呀~

隨便叫叫就一桌~
大家吃的無敵飽~


而且呀~吃飽飯的同時...雨也停了耶!!
整個超級LUCKY的~~
剛好出去逛逛.....怎麼那麼幸運呀我們~

上次來我也是遇到下雨..來旗津沒逛到什麼就打道回府~
這次還沿著沙灘走....徐徐風吹來....好舒服~



風光明媚~好景致~

還在沙灘上留名~


還有遇到大學生請大叔幫忙拍照..結果看到我頭上的蝴蝶結..就想與我一起入境~
果真女生都愛蝴蝶結呀~~


就算吃飽飽...也還是要吃南部口味的蕃茄呀
蕃茄再加上有薑的醬料..整個好合喔~~
(ㄟ...我好呆喔....因為..我以為CANDY是要給蕃茄特寫呀...整個在放空)

那裡......

有人在捕魚耶



成員合照~

看的出來這有什麼意義嗎????
我們要表達的是"高雄"喔....哈哈~
應該不說..沒人會懂吧....
CANDY是高....其他人是熊~~~~

沿岸好風景


逛完再坐渡輪回去~~


又來去吃"冰"囉~

記得以前畢旅來的時候..大家也是來同一家吃"十倍冰"
那個料有夠多....是整個布丁在上面的咧!這個就是要多人來吃才好吃!!
我們這個好像才二倍而已吧~

算算畢業也有5年咧......這間店還可真是歷史攸久呀
而且他們店呀..都讓人簽名留念~
然後每隔一段時間就再重新粉刷.....
不免俗的..我們也要留一下囉...不過....為什麼我是呆0呀?????


吃完冰..又被附近一家賣爆米花的吸引過去

他正在現在做爆米花咧

玉米就這樣炒呀炒的.....然後突然就會爆開來

店家還很熱心的給我們試吃咧~
我們邊吃就邊下單......

因為這裡前幾天電視才有來採訪過....整個訂單很滿
我們就等他們現場做好....邊等的時候..就一直在試吃~
我們也買了不少..呵


才試吃完爆米花...大叔又被黑輪店給吸引過去

這家的黑輪..超級大的耶
要跟我的臉一樣大了啦

而且它很特別喔.是用烤的..不是有煮的耶
雖然我們無敵飽..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塊大家嚐嚐
味道實在是不錯喔!!

而且店家很熱心~
我們要拍照什麼的都OK...而且拿來給我們拍照的...還是生的咧...(因為用熟的就會切好上桌給客人啦).....南部人果真熱情~

接下來就來去飯店check in囉
原本我們最初是訂二人房...後來又再加一位..所以有請他們加床
結果....沒想到..在check in的時候.....才發現
小蔡居然忘了幫我們說要加床的事啦!!!!
整個是豬頭耶!!

不過因為我們的成員變成4名....那就乾脆直接問她有沒有4人房啦
結果....醬醬好耶~居然還有房間~~又再度覺得很幸運

我們住的飯店叫"華園"

這裡真的很不錯喔~
飯店看起來挺高級的..房間也不錯......

而且地點很好...離六合夜市 愛河 城市光廊都不遠
就連我們在電梯裡....也都可以搞自拍..拍的不亦樂乎~

還從6樓坐到1樓...又從1樓坐到12樓......整個瘋瘋的我們

再來...我們就去六合夜市吃東西囉

他們說來高雄要吃鱔魚麵
剛好看到一家....CANDY說是超偶的林宗興家開的店.....就來試試啦

這樣一盤就要70咧..實在也"某秀"咧~口味偏甜


接下來又吃了冰淇淋
還有蛇湯

大叔說 喝起來就清清的.....而且最近這幾天吃太好...很上火..最適合喝碗這個了
然後又說我們女生手腳冰冷的....喝這個也很好
所以大家都跑去喝啦~~
味道喝起來就清清的..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又看到有人在排隊的"石頭餅"
大家又湊熱鬧的去排隊囉
這其實是就是餅皮在石頭上烤...然後再包料
還不錯吃喔~~


在這裡呀..就連買個木瓜牛奶也要排隊咧
而且大家都是買木瓜牛奶咧..我們還說.如果你要買別的口味..可能反而要等更久喔


接下來又買了東山鴨頭和水果回飯店去~

呼~~~~現在光回想..我們今天真的....
都 在 吃!!!!!!!!!!!!!!!!!!!
而且是狂吃
真是嚇人耶~

回飯店才休息一下..雖然已經10點了...但愛河就在附近
我們還是出去逛逛愛河囉~
晚上的愛河..真的很漂亮耶

剛好燈會又在這裡.....
雖然明天晚上才有點燈儀式...據說會很壯觀很漂亮喔
但來這裡可以看到燈會..已經是賺到啦~~



這個是最最可愛的~~









今天到高雄就雨停 又吃的超級無敵飽 還去了愛河逛 整個超豐富~
就讓我們的好運一直延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