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看到有人寫一篇遊記 關於這個快消失的女王頭
就貼給大叔看...
他說:走呀~
我說:好~~我還沒看過咧
他就覺得 我的人生是怎麼過的呀!!
哈哈~~以前小時候沒玩到呀~長大了 就拼命玩~~

今天我早上還先去看心瑜的BABY~整個超可愛的
也很像林小美~~~
加貝還說 真不知是要親他還是要偷捏他
不過他真的很乖 都一直睡
不論是旁邊的狗在叫 我們在聊天 都吵不醒他
只能說心瑜真是一個好命媽咪 BABY好帶 真不錯

因為一些陰錯陽差 我和加貝有先到心瑜家
然後我有說要比較早走 要出去玩
應該是我也有問琪她們要不要一起去
結果..變成大家一起去野柳玩
而且..還害大叔等我們1.5HR......

原本在車上還想說 到那裡可能都晚了 但我們也提不出其他的想法
就這樣 還是順順的開到了野柳囉~
途中還經過了一家玉米店....靜湲說這家很好吃喔
每次都要排隊咧
不過可以先打電話訂....
馬路兩旁還都各一間店....(兩家是一樣的)
大叔還偷偷跑去看他們是怎麼用的....老板還開玩笑跟我們說..怎麼可以偷看!!!!要就正大光明的看嘛!!!!
原來..他們是先用石頭讓他悶熟 然後再去下澆醬....
他們家的醬不會很死鹹..還蠻好吃的!!
我們大家也都只是買來試試口味..結果加貝那個小鳥胃..居然還只咬一粒...真是算你狠呀!!

這個是途中的一個點....水很清
可惜好像有點要變天....天沒有很藍....
而其他人只在遠處靜靜的看著我們

接著我們就前往野柳囉~~
今天天氣真的不太好.......有點快下雨的FU
所以都變成好像只是走馬看花一樣

女王頭因為侵蝕的關係 脖子越來越細 maybe哪天就會斷項咧
所以從著還在的時候 當然要來去瞧瞧囉

我們進到地質公園的時候 已經晚了 所以遊客很少
但要跟女王頭拍照 也是要排一下隊

這裡風景也很不賴

用心發現外加想像力....這個像不像鸚鵡呀


還有..這像一堆磨菇.....


有個人很壞的說...遠處的女王頭...看起來像......(自行想像)


我..我...抓到女王頭了


一指就可以頂著女王頭喔


最後我們再走去附近吃吃海產
ㄟ....老實說 有點失望....真是嘸青咧.......嘸好吃

今天這樣一天..還算攸哉...如果天氣更好 會更讚
外加要早早出門 才可以去看Dolphin呀
最後我們超強的人體GPS....靜湲就報路返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