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好像很久沒有往戶外跑了~

好啦~其實也不是...只是一直覺得...三不五時就需要一點芬多精
才會讓我有繼續奮鬥一週的動力
前幾週....居然也找不到人陪我玩耍咧~~

真的覺得~年紀越大呀~~身邊的人...越有自己的生活~不能老是賴著別人~
也是該要學著獨立點呀!!!

於是昨天晚上就跟candy在討論....
我說..我想出去走走..就開始在網路上亂逛..看有哪個吸引的點..要來去走走
再悶著..我可能要生病了~

也感謝candy的完全信任啦~
話說我...大概也還沒達到一個人....去旅行的地步
再加上我是個大路痴!!!!
有個人陪伴...總是多一份安心

於是....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著車............出去玩耍~亂酷的~
第一次還就選了並沒有很近的南庄...我想我真是失心瘋來著

前一天晚上臨時在網路上找...順便抄了如何走
就這樣~沒有其他導航....路痴小姐開車上路了~

從鶯歌往國道三方向....從竹東芎林交流道(90K)下..往竹東方向
120線..經竹東市區接台三線
經北埔/峨眉於86.1K處左轉接竹41線(往獅頭山風景區....會經牌樓...獅頭山遊客中心)
接苗124線.....左轉龍問隧道.....抵達南庄~
沿路都還蠻順的喔~~偶爾不小心會超速啦~
過彎有時候也會角度抓不準
因為三不五時就會被別的東西吸引住目光
再者我們邊開..都會不禁懷疑...我們這樣走..對嗎?????
因為總覺得人煙稀少......越來越荒涼的感覺.....
偶有走錯路..但還好都及時發現~所以也算沒有迷路啦~

總覺得....苗粟這~好像蠻多吊橋的咧~~
路上看到一個..就臨時把車停著..要來拍拍照~
結果...要停車時..好死不死..我媽打來
一心想要接電話..忘了注意倒車..就這樣..後面屁股撞到了~碰到一聲.....真是嚇到我
好險看起來沒有怎樣

這是東河吊橋喔~

這裡立了一個牌子說~吊橋壞了...所以請勿行走..所以我們就在前面拍拍照就好~

拍著拍著...突然就有一位臉紅咚咚的中年男子說"小姐~"
咦....這樣開頭的..一整個就讓人覺得警戒心上升
一開口..就是..小姐~你們在這裡做什麼???
馬上就讓人覺得....好恐怖呀~
雖然他只是要說....這個吊橋可以走...走進去還有部落....
立那個牌子只是要防止小朋友進去而已
但還是覺得.............
因為他臉紅紅..一副就是喝醉酒的樣子

再繼續經過南庄老街後的南庄大橋左轉,循苗21線,也就是往東河、鹿場方向,約 20-30 分鐘即可抵達神仙谷
這裡...真沒有明顯的標示咧~~只有路標用噴漆寫的"神仙谷"

順著步道走下去~~沿路都是這片竹林喔~
今天天氣似乎不太好耶~~
都霧濛濛的

但是人在竹林裡...卻有另一種fu耶~

也太夢幻了吧~

邊走又邊玩~~離步道好近的大石呀~

順著步道咧~~~只要走大約不到5分鐘吧~超近的~~
先聽到溪水聲喔~~
轉個身..就看到囉~~~先是小小溪~

喔~~~霧好大呀~~
怎麼拍都拍不好

不過大霧中的吊橋~~~
亂有fu的耶~~
不知漫延到何處的吊橋...好像沒有盡頭一樣

不死心..還是拼命在試相機的模式

來介紹一下神仙谷吧~
美麗、神秘的神仙谷,位於東河溪上游支流的風美溪、比林溪匯流處,谷地河床巨石嶙峋,溪水匯流的強大沖擊力,將岩盤削切出數10公尺的落差,形成壯麗的流泉飛瀑

神仙谷陡斜的溪床,過去曾發生遊客落水、墜落深崖,或撞擊石床傷亡的事故,早年被當地泰雅族原住民稱為「死亡谷」
但死亡谷這個名字實在是不好聽..所以改成了現在所謂的神仙谷

要來走吊橋囉~

長長的吊橋~

據悉....在吊橋上..才是最佳拍攝瀑布的位置喔~
因為....這樣才能正面對到嘛~
但是咧......只要人走過..就會晃..所以要小心拍喔~

OH~we are so lucky~霧漸漸散掉咧~

真是距離落差很大的瀑布

如果是單眼..就能拍出更美的瀑布了~像牛奶那樣的絲滑感



光是在吊橋上..我們就拍的很開心~



也很矜的要以瀑布為背景

走到吊橋的尾巴囉~

從這邊的上頭看過去........可以拍到完整的"神仙谷吊橋"的字樣




這裡原本也有古道可以繼續走..但現在都封起來囉~~
所以就再原路折返啦~

在樹葉夾縫中看到的瀑布...也別有一番滋味

完全沒霧咧~~





好啦..我很無聊~~~
硬要透過蜘蛛網去拍瀑布~~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咧~
沾著雨滴的蜘蛛網........背後的瀑布....成了散景

這個..就是另一種FU啦~
個人還是喜歡上一張...至於我是怎麼拍出來....我也不知.....就這麼湊巧~



再來一張大的蜘蛛網~~~蜘蛛的網..未免也太厲害~~遇雨也不會壞耶

湍急的流下













順著步道回去囉~~


這裡地方不大..不會耗費太多體力~
但景色不錯~
來這裡走走...呼吸新鮮空氣...讓人覺得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