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開著小march......開始我們趴趴走的花東遊囉~~

8點起來....我們路過一間爆多人的早餐店....
於是我們也跟著去買買看

這家店.......你點餐..他是直接寫在白紙上咧

我們點的起司蛋堡....
嗯...滋味嘛....是覺得應該沒有到要排隊那麼誇張的地步才是
(不過好像很多人都是點三明治......聽店家說..三明治都還要再等40分鐘...真是超級誇張的啦)


在安排行程的時候呀....
原本是想說.....以台東為中心
一天玩台東以南
一天就台東以北玩到花蓮
結果找功課發現
台東以南...好像只剩太麻里咧....
太麻里..有名的就金針花呀.現在又不是時候....
所以最後放棄
改成...一天山線.....一天海線玩耍啦~

今天呢...先排海線啦~沿著台11線.....玩耍去~

今日第一站.....
小野柳
在台東市區...沿著中華北路..經中華大橋......沿著台11線走.........就可抵達
這裡因為地形和岩石和北部東北角的很像..所以就稱為小野柳
不用門票..但要收停車費NT50

還沒走到景觀區..看到一區落葉..兩個人就像小孩一樣玩了起來

我看起來真的超像死小孩的...

順著走....就會到啦

過年期間這幾天..天氣預報都不太好
很怕連我們來花東.都遇到下雨天....
但好裡加在...也只是陰陰的而已....



記得..上次來..好像是專科畢旅時咧.....真的是年代久遠呀




大自然的力量..真厲害



有個洞耶....
姣說..那根本就是我家嘛

還不趕快回家!!

哈哈哈.......好像真的是挺合的

姣就來個大腳印吧



海邊的風..真是超級無敵大的啦!!!
整個呈現迎著"瘋"的人


接下來呢.....原訂是要杉原富山復魚區及小魚兒咖啡的..
但...有點找不到...加上目前我們也還不餓...
所以..就直接去看看水往上流啦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沿著台11線走..就會看到指標了)

話說.......到達水往上流這個區域時....就有人幫忙指揮停車...
然後...他跟我說.......就前進..然後ㄅㄚˋ ㄍㄨˋ......聽嘸某....
我回他....."聽嘸"
(這時丫姣已經在旁邊笑到不行了)
他最後只好說...那就前進....然後頭直直ㄌㄨ進去.......
阿內A賣要.....他也沒辦法了.....

這個水往上流呀...........還立了一個牌子寫奇觀.......
因為地心引力....所以照理來說..應該要往下才是...
但因為地勢的關係..所以照成了這個往上流的錯覺

這裡的遊客還蠻多的.....大多都是對岸的同胞吧...
只是呀.......這裡真的蠻weak的...
我們停留不到5分鐘..就要走咧...
(我花在停車的時間...應該都還比看的時間多吧..哈哈)

就在我們要走的時候....剛才那位指揮我停車的先生...
又來幫忙指揮..幫我擋車..讓我先過
整個超nice的啦.......

接著呢...就在繼續往北走....去三仙台囉
(原本我還想說..我們不會開到那麼北去咧....不過時間還早..所以就來去走走吧)


海邊真的風超大...都要變瘋婆子了





來三仙台...都沒有一次把它走完過..哈哈



繼續往北走..還有石雨傘..八仙洞等景點...
但因為晚上還要走接姣的同事..所以還是早回程囉~
回程路上.....經過人超多的東河包子...

我們排到時..還是很LUCKY的倒數幾個肉包咧....(再來又要再等囉)

好好吃的肉包呀



另兩個分別是酸菜和竹筍.........

吃完再順遊到伽路蘭觀景區...
這裡有些漂流木的作品...可以來走走拍拍照

我的好朋友

還有時間...就來去台東森林公園走走啦

這裡佔地很廣...最好的方式..還是騎腳踏車逛逛
但姣不會騎..我們就隨意走走逛逛就好






最漂亮的琵琶湖

這裡真的很漂亮

好像國外

水很清

































我們只逛完琵琶湖..就往回走啦.....還是不要太虐待自己的雙腳呀..哈哈

接到Alice後..我們就來去吃飯囉
會選到這家店呢...
完全是姣"嗅"出來的
因為她聞到好吃食物的味道呀..哈哈....(就在台東市區 誠品對面)

這家店...店員很可愛熱情..還給我們推了菜單上沒有的菜色-滑蛋豬排之類的..(他說是他們員工餐會點的喔.....)
他推的東西....果真是好吃~



後記....
今天不管去哪裡呀
我都好容易看到"黃金"呀
我們說...今天應該是要去買個樂透才是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