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財務部小小親子一日遊終於來囉~

這次會成行呢..好像也是很多的誤打誤撞..
因為我們在討論宜蘭~我說還有很多點我想去
叫candy要帶我去呀!!!!
然後跟佩勳說著.....就這樣..就變成我們大家一起去幸福農場走走唄~
真是蠻奇妙的
這裡呢..是Candy過年時去的..他覺得這裡挺不賴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去

幸福20號農場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46巷20號(順進蜜餞行後面)
電話:03-9513771

一大早..7點出發~~
第一個點就是順進蜜餞啦~很好買的蜜餞~
仔細看..就會看到幸福農場的牌子

前往農場的路..還真是很不明顯呀..
走過這個..很不像目的地的路...就是了


看到招牌囉~

我們一起前往幸福吧

這裡的空間小小的...但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感覺

就算沒什做什麼事...只是在這裡吃吃東西...聊聊是非...也是超愜意的

農場還有一些DIY的活動喔

我們今天要來體驗做Pizza

在農場準備之際..就先在園區逛逛啦~

就在我們一路逛進來..我還拍的很開心之際
這時候......candy幫我拍照這才發現
我的相機裡...居然沒有記憶卡呀
整個超級傻眼的
丫我剛才拍那麼開心是............怎樣呀??
(怎麼最近很散仙...上次忘了帶電池..這次忘了帶記憶卡..真是有夠豬頭的...><)

幸好好心的Candy把她的記憶卡借我呀.........人超好的啦

這一區呢...好可愛呀..放了好多牌子...供人拍照用喔...
結果呢.我們這些壞大人..硬是要惡搞小孩呀
玉萍拿了個"嫁給我"的牌子給張麻吉


小朋友百般不願呀

最後後無奈的...配合我們拍照.......
(張麻吉OS...我可是萬人迷耶....我才不要那麼早對人家說嫁給我咧~)

我們都會前往幸福的喔~


有人愛是幸福的~
(話說..過年期間..Candy和她老公就是在這裡..兩個還互相拿我愛你的照片....傳給我..閃死人)

哼~~我們自己也可以來小閃一下

園區小小的...但每個地方都有用心佈置










嘿啦嘿啦~~還是早生桂子......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蓋章...

這裡整個是小小生態區


還有羊咩咩

還有鴕鳥先生咧

很可愛的洗手抬.....是真的要自己打水出來的喔

正港窯烤Pizza...正在升火囉

我原先以為呀...可能就只是把料放進去...
然後就送進去烤而已
想不到..我們要做的步驟還蠻多的咧

要準備開始動工囉!!

小小一區的備料

首先呢...就是在紙上灑上麵料...要讓整張紙都有喔

再來..就是把農場準備好的麵團拿下來滾...

要確保麵團每面都有沾到麵粉...
這樣之後才不會被黏住

連捍麵棍也都要抺上麵粉

就要開始捍囉~~
爸爸帶著妹妹一起DIY...

全家都玩的好開心~

我們也要開始認真動工囉~
要努力把麵團捍平...捍圓...每一個地方最好都一樣的厚度...
而且要盡量捍大一點....
因為麵團有彈性..會不斷的縮回去

捍到適中的大小呢..就開始放料囉~
我們要做一個甜的..一個鹹的

我剛好隨手拿到甜的配料..所以我就做甜的啦~
首先先拿棉花糖...絲成一小塊一小塊....(棉花糖太黏..就沾點麵粉)
鋪在餅皮上...

然後呢...再把香蕉切片....蓋在棉花糖之上..(避免棉花糖被烤焦)
再來呢...聽到都傻眼
就是把其他的水果...切成"丁"
我都說.....平常沒在做家事的人..現在居然要來這裡切丁.....
真是來考廚藝的嘛....

玉萍一家人同心協力也完成了兩個pizza~

匠匠....這就是我們的半成品...
左邊是鹹的..右邊是甜的
鹹的呢..就是底下先塗上蕃茄醬..再把配料分布均勻的放上去.....
但要記得料不可以放在邊邊喔.....因為餅皮外圍會烤的比較硬~

超大一個pizza...都超出烤紙啦~

我努力切丁的pizza

我們也完成了兩個!!!

接下來就送進去烤囉~

pizza正慢慢烤熱中~

大家都好棒~~來個合照紀念一下~
(少了兩隻...因為佩勳爸爸正帶著女兒玩棉花糖啦~)

在等待pizza的同時...
小朋友又跑去玩水了

小朋友好像只要有水....可以餵魚呀~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而我們則在一旁喝著飲料..話家常~

喔~~出爐囉!!!!
(不知為何..我的pizza就是多了一個角~~哈哈)

pizza的口味呢..就是..好玩大於口感啦~~
趣味性十足.......

吃飽之後呢.....小朋友又去旁邊玩起大泡泡來了...




在小朋友..依依不捨之下..我們要前往下一個點囉~

來到望龍埤

這裡是下一站幸福~取景之一喔
很漂亮的一個地方


群山環繞..配上紅橋的倒映.....好美

攸閒在這裡晃一圈

這裡的湖水很清..還看的到小蝌蚪呢













短暫停留..就前往勝洋水草

嗯..就是一個...賣水草的地方....
還可以釣魚.....
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的地方啦~

有興趣還可以站著划竹筏..(不過倒下去可不是開玩笑的)

再來...應該是小朋友最愛..
來去逛糖果囉

超多的!!
這裡也有DIY喔..但要提前預約

最後..就排去吃甕仔雞啦
因為我們人蠻多的...
當然就是滿滿一桌的好料~~~

今天好充實呀~
幸福農場真的好適合親子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