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做公告這個事 實在是會令人感到害怕耶

因為少做個什麼 就會被罰錢

也很怕用錯東西

而且又有時效性

怎麼那麼麻煩呀!!!

今天也是!!!!就當我們練完瑜珈後 副理才告訴我 今天有要公告東西

而且就是要在今天公告出去

而當她告訴我這個的時候 已經七點 她也要回家的時候

果真是晴天霹靂呀!!

叫我做沒問題 只是 這個我完全沒用過 也要給我時間研究一下吧

就在我想要和依娟確認時 她又沒接電話 頓時真是心煩意亂

到最後是好不容易用好了 也都九點多了

心裡想著終於鬆了一口氣 想要立刻衝回家

結果到了一樓 才想到我的雨衣 安全帽都在樓上

喔 頓時真是覺得衰到爆!!!

只好再上去請警衛幫我開門

不過還是有遇到好心的俊明先生等我 還替我撐傘...只能說他人真好

稍稍彌補了剛才的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oO 的頭像
    OoO

    程小菱的旅遊流水帳~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