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 打拳擊 真不是普通累人的耶

今天才打個20幾分鐘就快要不行了

整個肢體有障礙 我同事說 每次上課 只要看到我在跳 就覺得很好笑

哎呀...我也是很想要認真吶~~~可是怎麼知道每次動作都怪怪的呀

今天最後的肌耐力呀..有一個動作...就是趴在地上 一個人幫忙壓著腳

自己的身體起來 做個20下

我同事說 我好像在划龍舟喔...呵呵....如果真有划龍舟.那我可以做拔得頭籌的那一個啦!!!(只是手好像有點太短咧)

附帶一題....我....是不是有長高呀...哈哈..還是自己在幻想...

老師說..我感覺起來有比150高喔.....

上次也有人說..覺得我變高咧~~~

哈哈....不知是真假..但還是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