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N久沒開車了吧~

今天外面依舊下著雨...於是就想說..那開車去加班吧

就這樣...開車我媽的那台小MUCH....之前都沒碰過的車..就上路了

等到要買早餐...還搞不清楚要怎麼拔鑰匙....只好打回家問~

之後要發動車子也是....

怎麼那台車那麼麻煩呀~~~

事後想想..我媽也挺放心的嘛...我超久沒開咧...也放心讓我一個人開車

我自己也不害怕...真是太神了~

如果說要害怕..應該是比較怕停車吧...

停車技術超爛!!!

嗯...不過有車真的挺方便的咧....可以到處遊山玩水囉~

那...來存錢買車好了....但養車也很麻煩...平常上班也不方便....

喔....真麻煩吶~

來個人當司機好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