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開始,就有一種極度不想上班的感覺
雖然心裡是很想逃避的,但自己也很明白的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於是只好接受它

一大早,就要立刻先寫好我的模範勞工推薦表..真不知這是因為要安慰我冒出來的還是怎樣,但也真的很麻煩
還要寫什麼具體優良事蹟,真是我的天丫!我想了老半天,就真的想不出來啦!!我只是個打雜的小妹啦!
我問我妹,問別的部門同事,結果都給我回答"加班"..心裡真是感嘆呀~財務給人的感覺就只有加班了嗎?
只好參考我同事去年寫的東西,符合我的,我都照抄,不過我寫的很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去掰才好

緊接著要趕緊Check大陸廠有沒有訂會議室,因為9點就要跟業務部開會了
還要趕緊去架電腦,投影機等等,真是有夠忙碌的早晨咧
而且一大早就要去講煩人的"討錢"事情,頓時都覺得很凝重啦
業務部的人真的很皮耶,要推一下,才會動一下,明明帳款逾期又不是這個月才發生,到現在才說是因為合約的事
哎...算了..那個不說也罷

凡正今天真是超級忙忙忙的...心裡跟著煩悶了起來~

突然覺得,我這個人會不會是太矜了點,我也不是完美主義,因為我知道,有些事我做的並不好
只是有時候,總感覺心有餘而力不足,每當想要好好做一件事,總會有別的事插進來
現在想想,上禮拜因為工作上的事情而哭,是我追求的太高了嗎?
還是多犯幾次錯就會麻痺了嗎???

哎呀..真是煩悶呀~煩悶~

於是,今天的決定是"5點準時下班 回家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