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去做傲客囉!!!

話說日前...真是有點太衝動就買了一隻新手機
我這個人不注重功能..只要能接能打..外型漂亮就好了!
所以就買了一隻小牌的手機
結果大家一直跟我說不好
所以就後悔了

今天就再拿回去要跟他換
他起先是一直說真的不能換別款的
我就本著臉臭....不想講話....臉上寫著..那要不然現在是要怎麼辦
再加上我同事在旁一直說....那就真的不好用.....
最後.....店家好不容易才說..那要不然可以換同一家的其他手機
可是還是沒有達到我們的目的....想說要換大一點廠牌的說

最後再看手機的時候....還很機車的說..怎麼電池和手機有色差...
我自己事後都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機車....
不過他還是有換另一顆電池給我啦!

我同事說..那個人算是服務態度不錯了!!至少都還笑笑的!!
只能說...難得遇到我那麼傲客...算他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