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昨天明明就還騎車去加班的~
怎麼這回...就是怎麼都發不起來呀~
連油錶都沒升起來..是怎麼一回事呀!!(可不是沒油了喔~還沒到那麼豬頭啦)

只好回家再找我媽另一台車的鑰匙...
第一次還拿錯...結果我就來來回回爬了好幾次樓梯...整個今天運動量很夠呀
我媽那台車.真是N百年沒騎了吧~也有夠難發的
一直按催.我的手都痛了咧....結果它不發動就是不發動
我媽還叫我..那就用踩的呀....
不過
第一...我根本不會踩...
第二...要用踩的.也要把車給立起來才能踩..我也不會立起來
果真是遜腳一個耶~
所以我也沒別的法子...只能土法練鋼....一直拼命的試..試到可以為止
我妹還說..要不要載我去...
我還很哀怨的說...沒關係啦..一個人遲到總比兩個人遲到好~

好在最後終於發起來了..要不然..真的很想索性請假算了!!
哪有人一早就那麼衰的啦!!

不過我大概會因為今天..多活個幾秒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