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哎~~

實在不知道到底怎樣才是對的丫!!!

到底是要看中醫好 還西醫好丫????

應該是要對症下藥才是吧!!!

之前一直認為傷到骨頭應該就不用去看中醫

但我媽跟那個醫生說過我的情況 還是說帶我去看看

去了之後 果不其然 又是一陣喬來喬去的~

這幾天我同事又在跟我說 骨頭受傷它會自己復原

已經受傷又再去喬來喬去 反而又增加它的傷害~

雖然說一開始 醫生說我受傷的那邊有點比較高....所以就開始喬

但我同事又說 除非你真的姿勢都很正確 要不然 人難免都會有一些些的左右不相同

這下我真的confused!!!到底怎樣才是比較好丫!!

我也不想因為遇到昏醫反而更嚴重丫~~~

今天玉萍就在說 以前他弟腳扭到受傷 結果中醫跟他說踩踏車還有熱敷....結果腫一個更大包

最後到西醫那去打消炎 還休息了一個禮拜才好

怎麼都沒有那種超有良心 超會對症下藥的醫生丫~~


隨便在知識查一下 骨頭裂傷......大家都說不要喬咧!!!!!現在那個醫生又是我媽聽說有效的~~

不知該如何是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