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今天是怎麼了!!!未免也太太太不順了吧!!

今天就不舒服 下午就想請假...一直在等東西用完~~(不過還是有好心的大人幫我做個公告才能早點回家)

好不容易到了2:30....所有東西都告一個段落.....就立刻飛奔回家囉!!!

(昨天晚上就試著開始騎車囉....一路上的速度都超慢的...也由於左邊剎車在上次跌倒時就壞掉了 所以左手也不用怎麼使力 所以還好~)

一路上還是不敢騎太快...一方面怕手痛 一方面也肚子痛 就這樣拖著龜速向家裡邁進

結果在距離我家不到5分鐘的地方 車開始出毛病了

一開始油門催到底 只能有時速10公里的鍋牛速度...

後來漸漸變成只要停 立刻就熄火 慢慢的連動都動不了

又好死不死.....最近是寄生蟲 都在靠人家接送 也都沒去繳電話費 電話被停了

這下可真是求助無門呀!!!!!!

在烈日下 人又不舒服 又沒辦法叫人 真是enough!!!!!!!!

每次騎在路上看到有人車壞了 變成人辛苦的推去找修車 都會覺得也太可憐了吧!!!

結果這個情況發生到我身上了....真是超不順的!!!!!!

於是我把車直接停在路邊(叫我一個遜腳牽著車...又不是自找罪受!!!!我可不想手再度惡化)

原本是想找公共電話的.....但怎麼都沒有丫!!!!現在手機太普及了啦!

還很想跟路人直接借電話算了...但我是卒仔

最後 索性直接走回家

20分鐘的路程 搞了一個小時才到家 真是折騰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