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得不先說 台灣的路 未免也太爛了一點吧!!!!!!!!!!

今天在跟大家看完最近很夯的海角七號要回家的路上
應該是在交流道附近吧!!
在我騎的時候 看到坑洞 已經閃避不及 就這樣 人就彈起來了~
頓時 我已經空白了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這時候聽到愛咪的聲音 叫我先不要亂動 其實心已經穩了一點~至少我不是孤單的
她再把我慢慢扶到路邊去.....

接下來 其實是我最害怕的時刻
因為眼前逐漸模糊.....漸漸的 我看不見了.....
我真的很ㄘㄨㄚˋ...我伸手跟愛咪要眼鏡 完全不知道方位(愛咪也被我嚇著了)
頓時腦袋一片空白.........
我還有知覺.....可以摸到東西 我怎麼會看不見???????????????
要是萬一我真的從此之後 都看不見了 怎麼辦?????
心裡很慌 真的很慌 但當下也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幸好 坐上計程車送急診的路上 我有慢慢可以看到東西了~
要不然 人生從此變黑白了吧~


聽愛咪敘述....事發經過 就像拍片一樣....我彈起來翻滾 車就往前滑行
頓時其他車就像停止了一樣
好險沒有其他車再撞上來 要不然那後果可就嚴重多了

感謝其他的好心人....
也感謝辛苦的愛咪和喬琦
當下我是被嚇傻了吧 腦袋空白
好險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