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引自粉紅兔子窩

最近..有發覺...上班越來越沒動力~~

雖然要做的事情一直很多 但怎麼也提不起勁

之前KELLY有找大家開會..覺得大家有點懶散..沒有那種積極度

我覺得..我現在就是嚴重的...........懶散呀~~~~

如芬家的小麵麵吃飯很慢......面前放兩顆巧克力...就可以迅速把飯吃完

玉萍家的麻吉頭被打到....立刻塞顆巧克力也忍住不哭

那什麼才是我的紅蘿蔔???????

我需要紅蘿蔔!我需要紅蘿蔔!我需要紅蘿蔔!

什麼才是立刻馬上的特效藥?

Give me some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