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的ID..似乎都變成了"這裡的風水是不是不太好呀"

呵~不知是巧合還是怎樣...總會有忙不完的事 總會有人愛來找麻煩~

前個月我真的是....爆忙吧!!!!

又要國稅局的東西要用 還有客戶的東西要整理 還要跑法院的東西

東西一件接著一件 我都說工作需要抽號碼牌了~

好不容易一件件都快解決 心情比較沒那麼煩悶了

但法院的東西還是沒搞完 希望在今年就把事情給解決

所以心裡一直放著這件事 要趕快趁有時間再去法院遞狀才行

今天早上就先去一趟.....結果.....居然說我少了東西

因為我先寫的一版聲請狀證物只有寫到要帶法院的確定書 沒有寫到裁定書

律師後來改的 又把這兩樣寫在一起 完全沒發現到><

結果我到法院不到五分鐘吧..馬上就被退

心裡真的是圈圈叉叉的..........真是不順呀!!!

害我回來整個很煩悶......

因為一心很想把這件事給用好..所以我下午就又再跑了一次

好險一切順利....

在公司的時候我還說 如果.....再被退....我就...............只能再送.....(我同事說我好弱喔)

但..真的沒辦法呀~

只能一直改一直改......我又不是這門的專科......都覺得我快要可以去律師事務所打工了吧!!!!

雖然白跑了一次......但至少最終有用好..要不然我會一直煩到用好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