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去台北上課.....前一天依娟還跟我說可以直接從台北火車站搭小黃....上課地點介於台北火車站和台大醫院站之間
結果咧..我假會~~
想說時間還早..而且也有地圖....上課地點也有寫完整的到達方式....我就自己搭捷運過去
結果.....一出站...看到有指標寫台北火車站...心想是介於兩個之間的地方...那往台北火車站方向走準沒錯......
於是很放心的....就直接走..後來越走越覺得奇怪!!跟地圖..怎麼好像有點不一樣呀
越走越毛....想說還是往回走好了!!!
後來看到有個路口有地圖....就往前看一下...心想...剛才好像真的走錯邊了
才走沒幾步..就有個好心人說....要往總統府的話要往哪裡走才對...我就直接跟他說我要去哪裡~他就直接指給我看
哎呀呀~~果真....台灣的地圖...我吶ㄟ看攏嘸呀~~~
明明都寫國字..但就是看不懂~真是大路痴咧

後來下了課回到桃園..想說CANDY小姐心情不好..那就糾出來吃個飯吧....
只是等她下班還有一些時間..我就去小敗了一下啦~
不過.....好像狗改不了吃屎......對於一些東西...就是懶的先提前做功課
女生嘛..都是視覺性動物...看到粉紅色..外觀漂亮就下手啦!!
我才剛買完..就有人跟我說新買的那隻手機很容易當......頓時臉都要綠了
幸好他的使用量比較大..她大約半年換一隻...我大概都可以矜個2年.......
反正就好好用.....只要沒太大的毛病...基本上都可以接受啦~~~

再來就又是吃飯血行程...今天真的是花我不少銀雨呀...也大包小包的
剛好...就那麼巧..我們要準備去牽車....又飄著雨..大叔就打來
於是他就來載我們.......然後.....我們又瘋瘋的...衝到台茂去看阿凡達....看完回到家都要3點咧!!真是嚇人!
不過阿凡達3D版..真的很好看耶!超有臨場感的
就連CANDY看第二次了依然都覺得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