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從長灘回來...又遇到中秋放假..原本是想...腄到自然醒的咧!!
結果事與願違呀...反而還更早起!!!
我們5點就起來..準備回西螺!!真是有夠早的
一早還先去買了摩斯早餐..摩斯真的有夠好吃的!!連三明治也覺得跟人家不一樣..生菜好脆好好吃呀

接下來..其實我就進入了昏迷狀態..我還把小粉紅(前幾天買的像兔子的抱枕..還一直被我妹搶去咧)給帶上車...整個好好睡呀我
到了西螺....結果我爸他們不在家呀....
心裡OS......為什麼都不事先先連絡呀..如果撲個空..不是很......
原來是到附近的醫院去了
因為我爸肚子積水...所以又去住院了
聽醫生說..好像是因為肝不好的關係吧
昨天已經抽了3000CC出來..這已經是極限
也不能一次抽太多
所以雖然現在肚子裡還有水..但至少不會不舒服.就先這樣囉
不過看來這個問題也是無法根治
再來就可以辦出院啦...(醫院的效率........)所以辦了很久
用到好...回到家也都中午囉
但因為隔天要上班...怕塞車(上次被塞到怕了啦!!)所以就準備回家囉

才回到家沒多久...我其實就又要準備出門去烤肉了
真不曉得我幹嘛把自己搞的那麼忙呀

這次去CANDY家烤肉的人..還真是眾多咧...加加起來有20幾個人咧
昨天臨時去訂了一隻小的乳豬來烤來完
真的蠻小一隻的咧!

送來時..其實都是處理好的
只要再加熱個20分鐘..就可以吃啦
來進行解剖囉

小隻的豬...果真沒什麼肉咧..不過皮脆脆的...還不錯吃!主要也是吃好玩的!!!

而且一定要跟豬頭拍一張的啦!


因為人很多..所以準備的東西也超級多
CANDY媽媽一直很怕大家吃不飽咧!買超多的!!!
不只烤肉..還有西瓜....冰棒...我也買了個蛋糕
整個好RICH喔....

大叔還拿煙火出來玩~~小朋友也因此開始更活潑起來!
叫小朋友拿甩炮玩..他們真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咧!!超乖的
而且小朋友也很好騙
他們玩剪刀石頭布....輸的去跑一圈......
他們才剛出完拳.....大叔就對麻吉喊....厚!你輸!去跑!!
其實他也沒真的輸..但還是很乖的去跑
就這樣玩好幾輪...麻吉都好乖的去跑
最後小朋友更妙...是直接喊....剪刀石頭布.....(根本沒看出什麼)4個小朋友..就一窩蜂的出去跑了..超好笑的!

這樣一直跑..實在是很累...明明麻吉都跑不動....還是會跟著去跑....只是跑比較慢....
叫他們休息一下...麻吉居然跟麵麵說..那我們來玩家家酒
玉萍聽了都昏了...怎麼那麼娘呀!!!哈哈


我們都說...今天小朋友..都會很好睡喔~~運動量整個有足

最後來吃個蛋糕吧~~慶祝玉萍生日快樂!

而且蛋糕完全符合她的要求喔...完全沒奶油...也沒巧克力
是昨天特別去佳樂訂的咧~~
越簡單的..越好吃!!!!
麻吉有很用力的吹蠟蠋喔


今天很開心...很熱鬧....也累壞CANDY一家人囉~~你們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