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每天都要花一個小時做一個report給主管們

好不容易今天有時間可以做一下report了

最後我做完.......

把檔案關了

再夾帶成附件..要發給主管們的前一刻

(我習慣性..都會在寄出mail前...把檔案再打開..check看對不對

結果...發現

怎麼密碼不對呀!!

整個嚇傻了我

明怡還說...猜不中..我會哭厚

我說:對!!!!!!!!!!!

拜託!我花了那麼久時間....最後居然檔案不能開...這不會很想哭嗎???

最後我試了一會兒~~

謎底揭曉....

我..居然...設成2011XXXX了啦~~~(應該是要2010XXXX)

我....太想過到明年了吧~

至少..還有猜中...

我也還蠻厲害的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