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找依娟進去談話

她說.原本K是想找我的

因為..她覺得我態度不佳


是呀~我是不佳呀!這不是廢話嗎

被老闆批..誰會開心呀!


我是故意的呀!!我就是!!因為我超級不爽!!


講的落落長...還不是一個無解

有一個拼命想表現的老闆..就是累死底下的員工


再者..說我心沒有收回來

我是沒有那麼積極在工作上

因為..他不值得我付出那麼多的心力

付出..人家又看不見

只會一直否定你

她說......sales report..主管很在意..要我天天發

為什麼我沒有

但..我現在沒有嗎?????

(明明這兩個月我都有天天做)


我明明就有!!!我都把report的順位排在很前面

要結收入..也是先做report!!


我這樣天天發......

但老闆的想法..還是只停留在我之前....(兩個月以前)....report沒有立刻發


有種.........


反正 ..我改善..你也感覺不到

只會停留在之前...提醒我要發report時.....然後就覺得我的心沒有收回來

刻板印象很嚴重

一旦沒做好 就被人記牢牢~打翻你其他的好~


覺得..有種無力

反正再怎麼做......還不就是那樣


這樣..怎麼叫人很積極...很認真......

我就混吃等死就好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會那麼那麼的生氣
只是純粹的氣不過
我的立場點....
單純很簡單

誰不會犯錯...但...只要犯了錯..但你有改善...不是就好了

為什麼..我們有改善......老闆卻還是批
他們說..就當老闆大姨媽來

那......老闆可以有情緒...員工就不行嗎??

好吧..我今天的體悟
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我們只是員工
按照"職場論理"....底下的員工..就是要接受老闆的責罵

誰叫...他是老闆

好吧!如果是這樣..我也認了

只能說...COW!主管越來越沒人性!!!

再者.....或許......跟別人比起來
我們主管的機車程度...也遠遠小的多
多看看別人....或許.....會覺得幸福多了
(但..我實在是沒有比較基礎..我都嘛在這間公司呀...)

但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反正...........拿多少錢...做多少事
一切都是看在"錢"的份上

老闆是工作狂...那他就自己慢慢努力吧
我..就做到不能做的一天為止
反正..他也只是老闆
不需要我替他賣命
因為"不值得"

今天又說到.....財務素質不好!
靠!!
素質不好..為什麼公司大小事..都要來找財務
素質不好..報價關財務屁事..為什麼要財務算

誰說高學歷就一定好
有些人..還不是自視甚高
眼睛都長在頭頂上

如果....一個部門...都只要1個高學歷就可以搞定
那就老闆你自己來就好啦

再怎樣..還不是需要我們這些小囉絲釘
你以為..高學歷的人..就甘願來這裡被你們使喚嗎

要找到像我們這樣任勞任怨的人..也不簡單了


真的超不爽的!!!!
偏偏..又沒有第二專長
真是陷入無敵悶的深淵呀

到底還可以做什麼
可以不要一輩子會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