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真是是熱死人呀~
讓人是無敵癬癬呀~

一次總結最近在幹嘛

去了明怡新家~

簡單...大方.........
好想要有自己的房子喔....
首先..還是努力存錢.........

何時才有自己的家

想要家人一起住...卻又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呀~
矛盾~
最好有能力買兩間...會不會太痴心妄想啦~

再來......
上班抽空去喝個下午茶

還很不自量力的騎車跑去中壢...真是騎有夠久的啦
屁股都要爛掉了
不過..攸哉的午後......一切真是值得呀

一掃工作上的辛勞
雖然我們always在工作時哇哇叫....老是喊著不想做...誰可以來養
但那也只哇哇叫.....
叫完了..還不是認命乖乖做........真是歹命呀~

還去參加了一場婚禮

年紀越大.....參加婚禮的頻率也就越高
因為大家都按時進度在進行嘛
套一句愛咪的話

我們不是delate.....而是停滯不動.......

anyway....言歸正傳
這場婚禮是吃buffet.....感覺很不一樣
還有現場演奏咧~~感覺好像就花不少錢

看了他們的交往影片.....
5年的光陰呀~
還記得...他們兩個個性似乎都很火爆....
在葉小毛結婚時...兩個人還吵架..
我和愛咪兩個小卒仔..還默默的....在旁邊遞衛生紙.........

但.....戀愛就是如此嘛~
吵吵鬧鬧....終於修成正果
不知道合不合....但大家對他們的評語是
老公超疼老婆的
一切....似乎都不需要多說了

也因為婚禮
大家也可以聚在一起
好可愛的乾兒子呀


兒子呀~~我跟你爸說~叫你等我喲~~~哈哈哈

最後
雖然 捲髮的長度 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 夏天一到 就要天天洗頭 吹頭的
實在是令人非常的"丫札"呀.....

於是......
換個髮型~
也換個心情


我想要有不同的人生~
不能只是想想而已~

要動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