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忍不住要來大喊一下

我真是超級幸福的咧!!!!!

先是在唱歌時 無預警的蛋糕~
江小欣還在之前先問說我喜歡吃什麼蛋糕..我還都傻傻的沒有發現
等到歌出來....快樂鳥日子....大家愣在那..這是誰點的歌呀
這時陳丫湲就端著蛋糕進來...我真的有傻眼的感覺
因為...不是要幫姣餞行嗎???
真是超感動的~
琪她們說因為我太少喝水..又送了我一個超可愛的東西!!好喜歡好喜歡喲~

老早就有心裡準備說2號要來公司加班
一到公司..還很興奮的跟玉萍說我昨天同學如何如何幫我過生日
可是她都沒什麼熱情的回應
等到中午的時候..突然又和Candy送上一枚蛋糕
再度讓我嚇到
雖然是來加班 但還是感覺超sweet的
玉萍後來才說..我一早來說生日的事...她都在前面偷笑...
想說怎麼我同學用的招和她們都一樣呀~~
整個很happy耶我

最後晚上去和我國中同學吃飯
真是太搞笑了...居然給我拿18歲的蠟燭耶....整個很妙呀
不過最監介的莫過於就在我們小聲唱完歌後
老闆看到有蛋糕就說有人生日呀..那我們再來唱一次歌吧
他的嗓門有夠大的..我都害羞了咧...

原本....覺得會是暗淡的一年
結果...是超幸福的一年
蛋糕吃最多的一年

有你們真好~~好幸福好幸福 要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