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shopping day!!

今天早上一早呀~起來看到外面的view..整個覺很超讚~~有遊樂設施耶~


今天第一個行程咧 就是去羊蹄山湧水公園~~

為什麼要去那裡咧...因為說那裡是水的源頭囉~~好像是雪水吧~
之前協理還一直叫我要帶空瓶子去裝水回來咧
雖然說是甘甜沒錯啦...可何苦累了自己咧!!
而且那個水超冰的 手都快凍僵了啦....

再過來就是去小樽運河囉~有點小失望說...
因為根想像的不太一樣 就短短的 就只是拍拍照說~~

接下來就是去咖啡拿禮物囉~~
聽說我們去那間咖啡店很有名耶..可是我又不喝咖啡...哈哈..所以感覺不出來

在這裡呀..哎呀..忘了說這是哪了....這裡就是"北一硝子館"
這裡的"水晶.萬花桶"應該挺有名的..因為到處都是(日本人稱玻璃為水晶喔~所以就是我們所稱的彩繪玻璃囉"
真的是很漂亮 都讓人目不暇已囉~~~而且我又穿的紅咚咚的..真像在過聖誔呀~


這裡還有一個蒸氣鐘喔..聽說全世界只有兩個 一個就在這咧~~



很快就到中午囉...今天中午還可真是另類呀..
到一個很像在魚港還什麼之類的海產店吧
雖然說 今天也是吃帝王蟹吃到飽 不過我一點食慾也沒有耶~


因為昨天晚上就已經超好吃的 再加上現在掛病號
比較想像台灣的粥吶~
而且居然在這裡看到 廁所是髒的耶~~還可真是難得呀..
因為日本人都超愛乾淨的說~

接下來的行程 我就醒來囉~~
那就是去血拼囉!!!
我們先到"狸小路"....我們是在六丁目下車的
而在車上的日本通說..要先到二丁目去..於是我們就盲目的跟著往前衝...
結果到了二丁目 還不知要從何逛起來 整個很遜
後來就到了藥妝店去囉...
全都是日文..實在是不知道如何挑起 就只好亂買一通囉~
不過還是有狠角色喔..居然有人在二丁目買了三頂毛帽才171日圓耶..整個賺到

再來就是前往百貨公司囉...好像叫"JR Tower"吧~
發覺 日本人的英文實在是不太好吶....聽到我們講英文 就馬上退步三分呀~
其實我們的英文也很破呀....但是一開口 她們就顯得很害怕的樣子
所以逛起來很輕鬆 完全不會有店員來煩你
只是遇到想買的東西就糟糕了 簡值是雞同鴨講嘛~
不過我還是在這裡買了超多東西...有衣服 包包 戒指..等等..
哈哈....我這幾天 應該只有現在敗最多了吧!!



逛了一個下午 也真夠累人了 不過敗很多 很開心!!
接來就吃飯囉...今天去吃蒙古烤肉喔....其實蒙古在那裡 我也不知道 就跟一般燒肉兩樣吧!


而且會計師的老婆看到我和彭Kelly兩個人笨手笨腳的
還搖搖頭 挽起袖子 過來幫我們用咧....還說我們果真在家裡都不下廚的 都看不下去了!
哈哈..真是亂監介的呀~不過看我們炒的..真的不太美味的樣子~



今天的行程就差不多結束囉....
敗了好多 真是開心呀..
它們的百貨公司真的很大耶..都很害怕迷路..我們才逛了一點點說....

今天到了飯店 整個變的很偉克~~再接上它們飯店的浴衣..整個看起來超像病人的啦~~

我們還一直在試相機 要搞自拍...結果試了好久...終於唯一這張是比較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