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留 這個地方 其實算是後來加的點
主要是愛咪想看看設計師的椅子~

交通方式

赤羽橋-都營大江戸線大門方向Y170-大門-新橋都營淺草線Y170-汐留

汐留這個站 比我想像中的大耶~在問過路人後順利的找到CARETTE大樓



它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每層樓都有放一兩張很有名的設計椅 一直到40幾樓 共100張設計椅 可供遊客休息欣賞





由B2直達觀景台46樓是無料的
但有點搞不太懂樓層是怎樣..這應該是大部份的椅子吧~



所以我們也只有逛逛幾層 就朝吸引力比較大的甜點前進囉!!!

茶寮都路里

我在爬文的時候 看到都要流口水了啦!!
昨天沒吃到好吃的水果派 今天當然不可錯過美味的抺茶冰囉
說實在的 現在基於養身 我都盡量少吃冰 但看到這個 當然會破例囉~
在排隊等候入場~


在坐定位後 會先上來一杯茶~


OH~看看MENU~~怎麼都看起來好美味呀~好難抉擇呀~~~


在等候我們甜點的時候 偷拍別人吃的.....


匠匠......甜點要登場囉~~~
這是愛咪點的~


玉萍點的~


最後是我的抺茶冰~~

光是看 就覺得好吃好吃



真的粉好吃粉好吃~抺茶帶點微微的苦味 配上甜甜的奶油 剛剛好~
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口感....上面紅紅的莓子有酸酸的味道 整個都好吃!!!!
看我吃的不亦樂乎呀~


超級無敵推抺茶!!!!讚讚讚讚讚!!


最後帶著莫大的滿足感前往下一個地點囉~
丫..還有~B2的大烏龜廣場整點會噴一次水加小小爆破嚇嚇客人
(聽說威力小到讓大家傻眼)


不過礙於不想等整點....所以就先走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