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小妹從英國唸書回來.我們就一直都還沒有碰到面...
這次好不容易敲了時間要來吃飯聚聚囉

不過決定吃的地方太晚..
想訂的地方..全都是滿滿滿呀.....
在台北想吃個飯....也一定要先訂位才行呀~~

就在加貝說這家芳庭彼得餐坊還不錯..我就試著打電話訂訂看囉
幸好還有位子....

而..我這個豬頭.....太相信加貝說的了啦!!
應該要自己求證才是><
我前一天就先問她說..是在哪裡下車..她跟我說..忠孝敦化站..
我想...都靠近捷運站..那很OK
結果....我從忠孝敦化站出來...怎麼都沒看到SOGO呀????
我有抄地址..於是我朝著門牌號碼找...順著方向走
最後...謎底揭曉....
正中午..我走了一個站呀!!
應該是忠孝復興站才是呀!!!
而且一出來..就是SOGO了呀!!!

那間餐坊就在SOGO對面的巷子裡..不會太難找
因為我們已經遲了....又很餓..就先點餐啦!!

生菜沙拉...份量還不少呢~~蠻新鮮好吃的~

我點的燉飯.....其實不是飯喔..是米粒麵..還蠻妙的.


其實這間點還蠻可愛的...有很多彼得兔的裝飾....
只是厚...光顧著吃飯及聊天..就沒空拍那些啦.....

今天席間還蠻好笑的...
戴小妹還問我.......我也單身很久了吧.....
是呀~其實單身久了...就覺得還好了
再者..身邊一直都有人陪
但......等到身邊一個一個都幸福去了..或許就會有些落漠了吧

但..我還是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幸福呀!!!!!
每次都想說........好像可以得到幸福時......
沒隔多久...卻又是需要人安慰的消息嗎~~
爭氣點呀!!我的朋友們!!!

席間...還說到"女大男小"的問題...
當我說介意小弟弟時...馬上招到兩位的反彈..
哈哈........
雖說小弟弟沒什麼不好
但想法還是會有差別吧!!

或許我年紀再更大一些.......
也就只能吸引到小弟弟
那可能....偏向談談戀愛窮開心的吧~也許就有可能(一切都很難說)

更何況......丫斗仔的弟弟...還是和正港台灣人不一樣吧......

希望嫁到英國的戴小妹很幸福喔~~~




現在是短髮當道嗎????????
俏麗的咧~~~
之後再來剪短吧..................

芳庭彼得餐坊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0巷9號~13號 (sogo對面巷子)
電話: (02) 2781-2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