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週要去山谷裡的家看星星的說..
誰知道..上週的颱風呀...打亂了所有的行程呀
(因為山谷裡的家道路中斷..所以不能去玩耍啦~)

臨時決定..那來去看展吧..
話說..因為star track的電影...真的蠻好看的..(整個比想像中來的好看多了)
剛好有實體展..就來去瞧瞧唄~

原本打算先去看展..再來去吃下午茶
但因為某位人兄..只好更改一下時間啦
想說改成早上去吃brunch...再去看展
前一天晚上胡亂找一通..離華山近的地方
找到了這間Beccafico~
看起來挺不錯的.....而且好像有鹹食可吃
就決定來去吃這間啦~~

結果..我跟姣兒約11點在善導寺站(5號出口)
一看5號出口的標示...居然離我的母校好近咧....(N百年沒回來了.......)
正當我們慢慢走去店門口時....
匠匠....這時才發現....
居然12點才營業呀...
(有的網站寫10:00就營業耶...><)

只好隨便先找間有冷氣的店坐一下
原本還有想回去吃吃阜杭豆漿的(我還沒吃過耶..真是丫俗呀..虧它還離學校那麼近)
但一看到那排隊的人潮..立刻放棄...還是去mos吹冷氣卡好~

終於到了中午..我們又漫步走過去......
真是一間小店呀...好不起眼..

但營造的氛圍..真的是超級讓人覺得舒服的呀

看到小黑板寫的沒...只有咖啡..紅茶..還有手工甜點......

真是巷弄之間的好地方

我居然也拍的空景耶.....
哈哈..沒看錯..這間店..真的沒什麼客人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喔

空間明亮舒服...放著輕音樂...
帶本書...喝杯茶...應該是個渡過美好下午的地方~

乾淨的吧台~

有注意到剛才的小黑板嗎..
是的~~他沒有鹹食呀
完全只有蛋糕!!!
有點傻眼呀~~~~午餐還是要鹹食呀~~~~~~~

翻看menu呢.....
第一頁就寫著...不要拍照
讓人傻眼呀
但我還沒看到menu前..就在拍咧
店員也沒阻止我.....所以也搞不清楚..到底可不可以拍呀...
所以..menu就不好意思全拍啦~

但是.....費拉拉還是要介紹一下啦~
沒有含麵粉的巧克力蛋糕耶

外觀嘛..就很普通
但是口感嘛...真的好好吃!!
現在我在打字..都還是覺得好好吃..好懷念喔

完完全全的巧克力..
但不是那種甜到膩口的....也不是很苦的黑巧克力
一咬下去..就是濃郁的味道..在嘴裡散開~
巧克力加上蛋白霜的比例剛好....軟嫩又有口感~
一小塊..還真是好不滿足呀..哈哈哈

姣兒點的..忘記什麼名字啦
中間白白是起士喔~配上底下的櫻桃醬.....這個也好好吃呀~

他們家賣的種類不多..但光吃這兩款..都好好吃呀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呀~

這家店..真的讓人覺得超級無敵舒服的
如果不是遠在台北
要不然..我應該每週都會去報到吧
(因為好吃的店..通常都給人很吵的感覺..要不然就是有用餐時間限制等等等...)
但他們就像家裡旁邊的溫馨小店~fu很好~
好喜歡
Beccafic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1樓(捷站善導寺5號出口)
電話:02-23415218

接下來就步行到華山文創園區
要來去看star track實體展啦

其實..沒有很大耶

怎麼跟想像中差很多呀
不過星際迷應該會很愛吧(但我不是星際迷呀~~)

傳輸室..這個卡酷呀....但是..沒有真的可以傳咧~

這個倒是蠻妙的...把平板舉起來..對著圖..就會顯出那個圖的影像咧
有看到姣兒的畫面出現綠色的星球嗎

還可以玩遊戲咧

逛的很快咧.....
感覺華山外面還比較有趣~
來走走拍拍照吧~



夏荷~





走著走著..就餓啦!!
中午只吃蛋糕耶
這附近又沒什麼好吃的
就由著我的條件...有鹹食..有冷氣..不排隊..
最後我們去吃kiki啦
kiki真的是好好吃咧..
今天都在吃好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