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終於要寫到我的香港行了(寫的時候都已經5月了)
嗯..不過.我想遊記大概也會很快帶過吧~哈哈


話說~今天不到6點就起來了咧..真是有夠么壽早的啦
而且我前一晚...3點就感到身體不適..就爬起來....
所以今天...更是有一種爆累..外加不舒服的fu呀.....

來去準備登機囉~~~可愛的Kitty自助報到櫃台....(順路經過拍一下啦~)


話說..今天我們的時間....都是剛剛好...
所以經過Kitty候機室..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拍照啦...

這次是搭港龍的飛機....
還真的有畫隻龍在機身咧...也太妙的飛機了吧

今天呀..時間完全算的剛剛好..所以沒多餘的時間去買早餐
肚子雖餓呀
但是看到港龍的早餐...還真是一點胃口也沒有咧....實在是不太美味呀~

而由於我身體不適....又加睡眠不足呢..
雖然...飛行時間很短..但我還是一路睡到香港..........

下了飛機..準備開啓..我們這次的旅程囉~~
從機場呢..有二種方式到我們今日住的飯店"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1.機場快線+港鐵--(坐到青衣站)...耗時最短...但也最貴.要HK60咧
2.在機場搭S1公車..到地鐵東涌站..再轉搭港鐵......車程共HK16.5

我們是怕麻煩..也怕累..所以..選擇最方便的機場快線......(因為要拖著行李拿上拿下坐巴士..太累了)
雖說機場快線比較貴..
但他還是有優惠的喲~
現在好像都沒有時間限制了...
兩人同行.......每人是HK45喲~
不過..這種票..就要在這種櫃台購買才行了..(如果沒做功課的人..大概就會不知這點了~可以先上港鐵網站查)

匠匠....拿著我們的票....出發囉!!!

走向寬寬大大的機場快線道路去~

機場快線的車..真的是乾淨又舒適...

這次旅程中..和我相依為命的喬..哈哈..
是有沒有那麼可憐呀.......

不過喬也最辛苦....她做最多功課了...我基本上只要放空就好......
她正在很認真研究起香港易付卡要如何上網.....
我則在一旁昏昏欲睡.............

抵達青衣站囉~
這裡應該也是個大站吧.....
看看各個樓層...標示的很清楚.....
我們想說..要先買點水呀..餅乾之類的..帶進去迪士尼..於是先到青衣城小逛一下下

這裡的店家..感覺也不少耶..
還看到了泰昌餅家...那當然是先買一下啦~

接著我們又淪陷在藥妝店..和買餅乾糖果之中...
我們兩個在一起.不趕時間..就會走不出店家吧.......

時間也中午啦..所以決定直接在青衣城吃飯啦..
來到之前爬文看到別人有介紹的"大家樂"
這個名字也太妙了吧
不過它是賣燒蠟飯的連鎖店咧...


至於吃起好不好吃呢....
個人...是不會非常喜歡啦
雖然醬淋上飯....還蠻好吃的

但此時....本人其實還真不是太有味口.....

而且..我覺得..外面的小店...感覺好像比較道地咧.....

接下來....就在我們很克制的不逛街之後........前往迪士尼啦~
此時已經下午了......結果搭車到迪尼士的人..還是非常多呀.......(我以為迪士尼是大家會一早就衝去的地方耶...)

還是很幸運的有位子坐....oh ya~~
身體微恙...實在很難high起來呀...

搭乘迪士尼的地鐵.....終點當然就是迪士尼啦....

不過我們的第一件事..還是先去飯店check in先~
(要不然拎著行李去迪士尼..實在是太瞎啦~)
在地圖指的B區...等候接駁巴士喔~

此時呢...已經下午2點了....
結果.....還不能入房呀
虧我還想說....如果可以先進房..那就可以先躺一下咧.........

於是....我們只好先寄放行李...就又回去迪士尼啦

幸好...此時吃了涼涼糖.......人有稍稍清醒一些了

會來迪士尼呢.....
好像是答應玉萍說..要帶小朋友一起來...
所以......雖然我前二個月才去了美國迪士尼.....現在又跑來了香港的了
我夢想中的.........
明明就是大家高高興興帶著小朋友....(每個都打扮的像小公主一樣)
然後家長很忙的一直在拍照.....哄小朋友.....
結果....卻只剩孤伶伶的兩隻貓啦....

所以呢.......其實我都去過了..也沒有像第一次去日本那樣....一定要玩遊樂設施......
我們這次..完全是逛大街來著的..哈哈

看大家在排迪士尼...當然不能錯過囉........
米奇米妮出來囉~

終於排到我們啦....
排了幾10分鐘..就為了這一張照片啦...哈哈....

不過....感覺香港就沒有米老鼠的家......而是這樣室外讓人家拍照的地方.....
(日本和美國都有米老鼠的家..那排的會更長...但沿路都有米老鼠家的東西..讓人拍照........感覺更有趣)

來到迪士尼.雖然我們不像小女生那樣要當小公主.....當然也要有點東西應應景啦....
我還特地帶上我之前去日本時就買的蝴蝶節...........
喬琦也買了可以的小夾子~

還有白雪公主耶...
喔~王子還問我要不要挽他的手咧.........

接著我們就準備等遊行啦.....
來迪士尼..好像就需要吃點爆米花......爆米花配遊行~讚!

話說~這個遊行......不知是怎麼回事.......走一走就停在中間..所以跳跳虎和驢子在我們眼前表演比較多的時間咧



來迪士尼..好像光是遊行..就會覺得值得咧
(不過如果票價能便宜點..那當然是更好啦~)
只是...感覺香港的遊行..好像比較短咧....

接著我們去玩了小熊維尼歷險記

這個是很可愛的遊樂設施~

哈哈..而且不論在哪裡的迪士尼..我都有去玩這項咧





然後我們還玩了河流漂的......
這個很妙喔....雖然在美國也玩過了...
但是...在香港的...感覺更親切了
因為....在排隊時..就依照你要聽哪一國話而排列
所以......在船上時.....是中文介紹....統統聽的懂
(介紹的人..還有個奇妙的尾音...更是有趣)

其餘的時間呢..我們兩個.....好像都逛大街去了
雖然每間賣的東西好好像都差不多....但我們還是一直逛.....
至於買的話...當然還是有克制啦.......
畢竟迪士尼的東西.不便宜呀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真是.....cow......越來越冷呀

話說我要出發前...有位朋友才剛從香港回來...
他跟我說.....要記得帶防曬

但我現在卻只覺得....
我的天丫.....有沒有那麼冷呀!!

於是.......晚餐..也懶的去青衣城.....只想...隨便找點熱呼呼的東西吃
結果.........果真是很隨便....而且......還是沒味呀~
(但喝下熱湯的那個瞬間.....還是覺得.....丫....好爽呀~)

最後..就是欣賞今晚的重頭戲......煙火囉~
原本還很怕...今天會因為風太大而取消的咧
(不過..今天的風..真的很大.......煙火都會歪掉咧..哈哈)

實在是太冷了........看完煙火...決定先回飯店去啦


哇..好幸運呀...才剛到飯店裡..就看到布魯拖耶~

來瞧瞧飯店吧~







小地方都很有巧思喲~

猜猜這是裝什麼東東呀???

結果是牙刷牙膏那些咧........

最後....今日的戰利品........真的不多呀~~

不知我妹何時愛的奇奇弟弟...還交待我要買...

我真的覺得米妮這個包..好實用呀

小包包可以裝東西..然後裡面又都是實用的文具...
送小女生最適合了!!!!

原本還想說.......如果還有體力還可以去青衣城逛逛
但........
我已經不行啦
(明明今天就沒做什麼...但卻累的要命)

所以...吃著蛋塔..配茶.......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