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u-Olympus_121.jpg

今天是這趟旅程的重頭戲!!!就是與鯨鯊共遊呀~~~

早上一大早4點就出門(真的是有夠么壽的早,但一切都很值呀~~)

要先搭車到far far away的地方才能看到鯨鯊,路途有點遙遠~雖然可以在車上補眠

但是一路上的路還蠻爛的~一直都好顛呀.......

大約3個半小時的車程......早上7:30左右到達"聖母無原罪主教教區教堂"

IMG_7911.JPG

坐了那麼久的車,下車休息一下真的是蠻好的~~

一大早...眼睛都還沒開..哈哈哈

IMG_7913.JPG

這個地方沒什麼人還蠻舒服的~

IMG_7915.JPG

爬上這牆還蠻累人的..哈哈哈

Cebu_14.jpg

IMG_7919.JPG

IMG_7923.JPG

IMG_7924.JPG

IMG_7928.JPG

IMG_7929.JPG

IMG_7930.JPG

下一站就是要前進鯨鯊保育區啦~~~

IMG_7931.JPG

雖然他不是真的..但光到這裡己經好high了呀~~

Cebu_17.jpg

這裡就是我們行李集中區....(導遊會在這裡顧)...也是游完後中午吃飯的地方~

IMG_7932.JPG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們真的超幸運的!!

天氣超好~好幸運!!!!

我們跟著隨車的拍照小弟帶我們來到這個海邊...準備要下海囉~

不過下海前會先特別叮嚀幾件事~

要與鯨鯊共遊要和它保持5公尺的距離....就是不要自己去接近鯨鯊..

然後不能用閃光燈拍照

最重要就是不能餵食..不能擦防曬...不能擦乳液下水.....所以大家完全都素顏出門.....哈哈

Cebu-Olympus_54.jpg

大家一個接一個坐上這個小船~

Cebu-Olympus_55.jpg

船伕就慢慢的往前划行啦~~~~

Cebu-Olympus_57.jpg

前往一堆小船的聚集點就是鯨鯊的聚集點啦~~~~

Cebu-Olympus_58.jpg

準備要下海去啦~

Cebu-Olympus_64.jpg

是鯨鯊!!!!!好大隻!!!!!!只看到尾巴當然不夠~

Cebu-Olympus_65.jpg

來個全身~~~超級大隻的~~~

Cebu-Olympus_66.jpg

他一張口就可以吃進很多東西.......嘴巴好大呀~

Cebu-Olympus_72.jpg

下海只要把相機交給船伕...他就會幫你拍很多照片~

(記得之後要給小費......雖然內心有疑問..就是船伕都會下海....小費給他是要放哪裡呀..不會濕嗎)

而我們因為知道要下海...結果身上完全都沒放錢...只好上岸趕快找到隨車拍照的小弟先跟他借...哈哈哈

Cebu-Olympus_74.jpg

鯨鯊真的好大..好讚!!一不小心還是會不小心踢到它......但腳就會立刻會縮回來......(觸感有點硬硬的....)

Cebu-Olympus_75.jpg

他一張口應該可以把我吞進去了吧

Cebu-Olympus_76.jpg

Cebu-Olympus_78.jpg

Cebu-Olympus_79.jpg

鯨鯊來了!!!

Cebu-Olympus_80.jpg

阿~~~~~~SUMMER的腳咧........

Cebu-Olympus_81.jpg

看起來好像腳要咬走一樣~救命呀~

Cebu-Olympus_82.jpg

Cebu-Olympus_84.jpg

還有一隻小魚在鯨鯊前面..有看到嗎

Cebu-Olympus_87.jpg

Cebu-Olympus_89.jpg

就在這時候...船伕問...要不要脫下救生衣試試~

話說去年看到summer朋友與鯨鯊共游的照片....沒有穿救生衣...一整個就超威的呀~~

我當初還以為會游泳的人才能參加這個行程

一度我還真想說....是不是應該要來去學游泳了呀....

但後來上網查....原來都會穿救生衣.....所以不會游泳也OK的啦

只是照起來比較不威而己..哈哈哈........所以我也懶的去學了...哈哈

雖然我不會游泳........................也不會水母漂....................

但我的膽子應該算有點大.....

船伕問我要不要脫...我還說.....i can try.......哈哈哈哈

於是他就拉著我........去和鯨鯊游泳拍照啦~~~

Cebu-Olympus_94.jpg

沒拉著我的時候..我就著船邊邊的木板看著它游泳~

Cebu-Olympus_99.jpg

Cebu-Olympus_100.jpg

Cebu-Olympus_105.jpg

Cebu-Olympus_106.jpg

船伕還會拉著我.....擺到定點...然後慢慢往後退..幫我拍照.........

我就會定格....哈哈

然後他拍完就要趕快來把我牽走......要不然可能會一直掉下去.....哈哈

Cebu-Olympus_108.jpg

今天真的足夠了...哈哈

Cebu-Olympus_110.jpg

Cebu-Olympus_120.jpg

Cebu-Olympus_121.jpg

Cebu-Olympus_123.jpg

今天真是滿足了...哈哈哈哈.......

中午就簡單吃個東西....其實剛游完還真不是很餓咧.....

至於今天下午呢....原本的行程就是回SM購物廣場或是AYALA購物廣場啦....

當然也有一些自費行程可以選

前一天導遊有先問過我們...然後我們大家討論的結果...決定來去看看沙丁魚風暴(4000P)

有人來宿霧就是專門來看沙丁魚風暴的.....但如果遇到天候不佳......也是有可能什麼都看不到的......

聽說前一天的團就沒看到...這真的蠻嘔的耶

就好心我們今天報的團是與鯨鯊共游...結果沒看到鯨鯊..真的是會覺得好賽呀.......(但這種就是沒有一定保證看的到..真是考驗人品呀)

雖然前一天在查氣象....好像下午好像會變天........但又覺得好像可以衝沙丁魚風暴

(因為行程必需前一天先確認訂好才行...如果訂好天氣不好也不能退)

最後我們一致覺得..我們一定會很幸運.....就衝了吧!!!哈哈哈哈

下午的行程離鯨鯊的地方不太遠..排在一起很剛好~

Cebu-Olympus_124.jpg

第一個浮潛地點珊瑚礁很漂亮~

Cebu-Olympus_129.jpg

Cebu-Olympus_134.jpg

哈囉~是在水中睡著了嗎.哈哈哈

Cebu-Olympus_136.jpg

Cebu-Olympus_137.jpg

Cebu-Olympus_138.jpg

Cebu-Olympus_144.jpg

Cebu-Olympus_145.jpg

突然...就這樣...看到了一隻海龜.......

Cebu-Olympus_149.jpg

Cebu-Olympus_150.jpg

他好漂亮~

Cebu-Olympus_151.jpg

Cebu-Olympus_153.jpg

我們也太幸運了~~~

Cebu-Olympus_157.jpg

但在第二區的海龜保育區反而都沒看到海龜......

但看到一隻己滿足~

Cebu-Olympus_161.jpg

最後就是到沙丁魚風暴區啦.......

不得不說..現在真的有點微微變天..陽光消失不見了......(但至少不如氣象預報會下雨)

所以能見度有一點點差....但身在其中...真的非常的壯觀呀~

真的是一大群...一大群的沙丁魚耶...好誇張

Cebu-Olympus_164.jpg

如果陽光灑進海水裡....拍起來會更為驚人~數量真的是有夠龐大的~

Cebu-Olympus_166.jpg

Cebu-Olympus_170.jpg

有密集恐懼症人應該覺得很可怕~

Cebu-Olympus_172.jpg

雖然照片拍起來不是很美麗...但現場看真的不只是照片呈現出來的這樣而己

Cebu-Olympus_173.jpg

Cebu-Olympus_174.jpg

船伕還捉了一隻沙丁魚......我很小心的抓在手上...畢竟他不大隻...很怕一下就被我捏死掉了....

結果我手一滑......魚就滑掉了......好像跑進我救生衣裡.....

想說我在海裡泡著..魚就會跑掉了

結果我上岸要換衣服時..這才發現那條魚居然在我的衣服裡呀...........

(難怪我一直聞到魚腥味呀......)

我想小心翼翼的不讓它死掉....最後卻害它死掉了..真是i'm sorry呀.....

Cebu-Olympus_181.jpg

此時小沙丁魚還待在我衣服裡...冏

Cebu-Olympus_182.jpg

今天海上活動結束囉~~我們所有程都順利完成..太幸運了~

Cebu-Olympus_186.jpg

在回程的路上大家也餓了..就繞去麥當勞買小點心吃.....炸雞偏乾....SOSO...

晚餐剛是自理..我們在SM吃烤乳豬...還看到另一團的導遊也在這裡吃飯...感覺這裡應該是不錯吃吧~

IMG_7935.JPG

這個烤乳豬飯真的是不錯吃..是我們這趟旅程最好吃的一餐..哈哈哈

IMG_7939.JPG

真心覺得菲律賓的東西都不太合胃口呀..哈哈哈

還是因為跟團伙食比較不好?還是跟團選的比較偏衛生掛....哈哈

雖然不好吃..但至少也都沒拉肚子啦~哈哈

不過來這裡本來就也不是享受美食~目標就是鯨鯊呀~~~

目標達成...一切都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