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那麼衰!!!
簡值是莫名奇妙耶!!!!

車好好的停在那裡...哪個烏龜王八蛋居然給我撞倒
撞倒也就算了..好歹也給我扶起來嘛!
等我上完課去牽車...就看到車倒在那裡.剛好倒在旁邊有個柱子.所以還好沒有很斜
又聞到汽油味..那時候還沒想太多..
誰知道...悲慘的來了...居然發不動...
天丫!!!!!!!!!!油好像都漏光光了!!!這是什麼情形呀!
旁邊的好心人幫忙我發車..也是都發不起來了
我只好打給宏先生求助...
偏偏好死不死...電話怎麼打.就是打不出去..
到底是我電話有問題還是他的電話有問題呀!!!
就已經在緊張不知道要怎麼辦了還給我搞這糟!!!!
趕緊再打給小胖試試看..才知道..是我的電話有問題..
只好再重新開機試試看...
老天爺還是給我一線希望的啦~~好險終於可以用了!!
之後就只能等人來救命了...
雖然帶了汽油來..但是就是怎樣都發不起來
試了超久...都沒有辦法...
最後只好放棄!!叫我妹來載我回家..車就放在路邊了!!

真是無比的衰耶!!!
我詛咒那個撞倒我車的人~~~既然是停在補習班的停車場
那那個人....一輩子英文都學不好!!!!!!!!!!!
真是太生氣了!!!!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