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葉小毛的照片~~~
心裡只有著羨慕的感覺

我何時才可以到達像小毛那樣的境界呢???
雖然我和青賢不熟..也不覺得他很優...
總覺得小毛還可以遇到更好的...但是我知道她很幸福..那就夠了
只是每次聽到她說要去高雄..總覺得太快了..
而且距離又是那麼的遙遠~~

我想...這是家庭的因素吧~~也許我到了30歲..也不可能像小毛一樣
和男朋友游山玩水去...
心裡..真的很羨慕..
我也很想要一直出去玩...但是.以目前來說..就是不可能

心裡..還是不喜歡這個家...
許多人共同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並不幸福

我也不渴望婚姻..但這又好像是唯一一個最正當的理由可以離開家的
真是矛盾~~

曾小妹妹..我們一起作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