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坐公車到那個鳥不生蛋的明志國中考試
原本還很慶幸來了一班有到三重的車
匠就離那個鬼地方比較近了
而且這樣我考完要再去台北也比較方便了
不會再重蹈昨天的錯啦~~
結果!!!!!!!
台北的公車實在是太難懂啦~~
我明明就要到台北....我居然坐到"盧洲"啦
小時候地理沒學好...誰知道盧洲到底在哪裡呀!!
真是超級無敵的衰呀~~~
後來問人家才知道..我是坐反方相了~~
所以我又在坐同一種公車回到台北啦~~~
真是慶幸自己回得來呀~~
哎~~~
台北的公車..實在不是我愛說吶~~~
永遠都嘛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