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和加貝還有愛咪約..要去大唐溫泉物語的
結果加貝那個來...
愛咪也有點懶
所以..我就跟著玉萍他們去brunch啦~

second floor~~有很多地方喔..敦南 內湖 公館 以及微風台北車站..
他們的座位呢..是採一半開放訂位..一半是現場候位
所以即使沒有訂位..也不會等太久喔

他們有早午餐..也有商業午餐...看來看去..還是覺得早午餐..很吸引人呀



這時候呢..發生了另一個小插曲..
就是服務生幫我們點好餐.送上帳單給我們確認
我心想...我們三個人..卻放在另一位小姐的桌面上...
我只是默默把它拿過來..想說........這樣不好意思
也沒有多去確認帳單
結果..眼尖的玉萍發現
奇怪..怎麼多一份餐點呀
原來呀....服務小姐以為我們和隔壁的小姐是朋友....
所以打在一起了
也因為這個誤打誤撞
所以就和隔壁小姐聊起天來
而且...發覺....我們好多相似的地方喔
大家都桃園人..而且都是做會計耶
未免也太巧了一點吧~
他還很貼心的介紹我們一些好吃的地方....
下次也好想去吃呀.....

每個桌上..都有這瓶大罐的蕃茄醬耶...
超棒的!!!!!我們大家都愛這味呀~

就連紙巾也很可愛

可以選兩杯飲料喔...第一杯我們大家都選果汁...
感覺不是濃縮那種..很好喝喔....
第二杯就是咖啡紅茶那類的..可以續喔~

餐點來囉~~~
這是總匯活力歐姆蕾

法式蛋煎土司餐

這個是老法式骰子牛早餐....(是新朋友mandy點的.....她是說牛肉..還好啦....)

我點的..班尼迪克家族....我選的是水果盅和辣鮮蝦

喔喔..我個人呢....
非常喜歡這道...好好吃呀...
基乎每道早午餐..都有薯條或是薯餅的...其實吃多了..都會覺得油膩...
配上一點水果.....剛好可以緩和一下......剛剛好
那個辣鮮蝦呀....都好大隻...好好吃咧....

尤其是那個水波蛋~~
整個是讚!!!!!!!!!!!!!!!!!!!!!!!!

超推的!!!真的很好吃!!!!

最後刷第一銀行的卡.有送甜點耶...
我們已為...大概就是小點吧
結果..沒想到..還那麼大份呀
也很好吃咧!!!!!

最後我們又去後站...逛逛飾品....
真是滿足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