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是怎樣啦!!!
明明這個月都花超過我自己訂的預算了
還是一直想要狂買耶
誰叫現在百貨公司都在改裝大特賣呀
所有東西實在是有夠便宜的耶
真想要大肆收購呀
不過匠荷包也會縮了不少
昨天買了一隻靴子..才1500耶
剛好我要那顏色 我的尺寸只剩最後一雙
那當然是立刻包起來啦~~
哈哈....才逛沒幾個小時吧...
立刻就大包小包
真是......覺得賺到咧
等會兒拉小胖再繼續去逛吧

雖然花超過自己的預算 不過心裡在想著
先把夏天的衣服都買起來 匠之後就不用再買啦
但是很怕到時候 還是繼續買咧
不過好心的宏先生說:沒關係呀 反正你平常花的也不多
哈哈....好險沒有說:我怎麼那麼會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