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林口 還真是人生地不熟的~
前幾天玉萍就說我們找一天去吃飯吧~~於是沒來由的 就來去聚聚囉~
原本我還想說在林口 對兔兔 愛咪來說 實在是粉遠粉遠 結果沒想到當天下午才跟愛咪說 她很阿沙力的說好!!!!
果真是一個超級好咖呀!!!!
不過從桃園騎來林口 真的會騎到呆掉厚!!!

雖然有些人今天第一次看到~~不過依照大家粉好相處的個性 粉容易就打成一片的啦!!!!

下了班 和三五好友一起吃吃飯 打打屁 一天上班累人的感覺都消失不見!!!
偶爾還是需要這樣充充電
大家的口齒不清 松山 中山傻傻搞不清楚 季節和季豫什麼的 也都讓人搞不清楚
不過席間歡笑不斷!!!
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真好!!!!!

以後就三不五時去林口 偶爾去桃園聚聚吧~~~~

最後還去了玉萍的工作室瞧瞧~~真的挺有模有樣的耶!!整個有架構出來了!
相信她的美甲事業會蒸蒸日上的!!!GOGO 加油!!!

最後還說到退路呀~~~~似乎 大家都有所謂的退路咧~
玉萍 兔兔對美甲有著濃厚的興趣 也可以做事業 真的覺得可以將興趣發展成事業的人很了不起!!!
有著大家所沒有的毅力!!!
CANDY則是隨時可以做她的老板娘~~
那我除了會計 似乎 沒有別條路咧...真是悲哀呀~
雖然之前打趣的說 找個有錢人嫁了!!但那比靠自己還更難吧!!!!

愛咪說 早知道讀園藝...但我只喜歡看.....植物大概都會被我養死吧!!哈
不過最近還挺喜歡香草風情那種FU~~~
小小的店 有著簡單的餐點 有著滿滿的芬多精

今年 大概是芬多精中毒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