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都聽說過 
如果在晚上偷指月亮 就會被割耳朵

今天一起床 就發覺耳背好痛
就這麼莫名奇妙受傷
好像耳背裂了一樣

人家可沒有偷指月亮喔!!!


我同事說 可能是耳朵太乾了
難不成耳朵也要擦乳液不成???
有人有在擦的嗎???

也有人說 是一直帶口罩的關係
可是騎車誰不帶口罩呀????
也沒看到誰耳朵像我一樣呀???
可是講的跟真的一樣
這會是真的嗎??
可是不帶 騎車臉會髒耶

現在有種急病亂投醫的感覺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所以就什麼都來
太乾 那我就擦乳液
太常帶口罩 那我就不帶
錯!!!不帶怎麼可以 匠臉會髒死
我是改成只扣一邊的耳朵
哈哈 不管怎麼樣 就是都要帶口罩啦

怎麼覺得最近 傷痛好像特別愛找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