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在加班,實在是有點給它累人
於是今天就請假休息~
說是休息…好像其實也還好,行程還是一大堆
先去銀行辦事,真是覺得麻煩,要跑好幾地方
再來就是去整理我的頭髮啦…
夏天到了,還是捲髮都覺得心情很煩悶了咧~
在用的時候,真是覺得那個設計師人超sweet的咧~
還很怕我肚子餓似的..還拿了一杯珍奶給我~
可是心裡頓時出現了一個OS:我不喜歡喝奶茶耶!!!
但我是孬鬼…還是收下來了~
接下來更孬的是,設計師看我都還沒喝..還問我,是不喝珍奶嗎?我還說沒有啦~
只好意思意思,喝個幾口
後來跟我同事在MSN...她還說..去換一杯呀….
我就說最好是有那麼傲客啦~
今天用這顆頭實在是有夠久的咧~
害我原本的計劃都打亂了….我還想好說.如果5點用好..
就來給陳丫姣和戴小妹送蛋糕~~但是我用好都7.8點~~~
不過陳丫姣也太神了點..原本還想說…用好再打給她…
而她就在看快要用好的時候就先打來..我就照原訂計劃還是去送蛋糕啦~
就在路上亂找看有沒有什麼蛋糕店…..原本戴小妹還說捷運地下街應該有..
但我想..我走到那裡可能都是個問題吧~
在蛋糕店呀..我還問店員說..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把飲料丟掉嗎??
她還說..可是我還剩很多耶....只好說那是別人請的...不好意思拒絕...真糗咧~
後來到了師大夜士呀…真是搞了一個大烏龍…說要在屆臣式等….結果我在A地等…她們在B地等…..原來有兩個屆臣式呀…..好險最後有找到..要不然還真不知該怎麼辦咧~~
這個是兩位大壽星和我買的好吃蛋糕喔~~


呵呵…看看我新出爐的髮型吧~~超像直髮的咧~


這是和丫姣的朋友…他叫大支耶……
和他合照….抬頭應該會變成”大隻與小隻”吧~~哈哈


送完蛋糕我就回家囉….等到我到家都11點咧~今天還可真是忙碌呀~~
而且也是大失血的一天~~這顆頭花了我不少錢錢咧~

剛看實在是有點不習慣...但錢都花下去....而且本來就應該換換樣子嘛.......
怎麼好像在說服自己一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