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天只有24個小時

而24小時當中 我花了幾乎10小時在工作上
真是有點累死人的感覺

加班不打緊 但事情做不完的感覺 真的很不喜歡

我在15號以前 要完成的事實在是好多好多
要結完帳 一些例行性的工作都要做完
要用好銷項的東西
要做現增的東西(雖然我只有一樣)
要做給會計師的東西
要做好公告
要做好新系統開帳所需資料
每一項都很急 心裡也會跟著很急
煩的時候 都會不知道從何做起了

真的很討厭!!

偏偏颱風也來攪局
心裡是很想放大假 但理智告訴我 一旦放假 事情更做不完了
怎麼會變的如此被事情追著跑咧???

最近在導新系統 前端的問題就一一浮現了
所以就不斷的有電話來問問題
雖然有人來問問題 對我而言 應該也算是一種肯定吧
至少人家會相信我 會來問我問題
但相對的 花在解決問題上 也不少時間
真是矛盾

心裡忍不住還是要冒出一句"真的要導上線嗎??"

今天的最新消息 實在是令人感到很錯愕耶
製工助理 採購助理 產線的人 都被資遺了
公司內部的人 應該都人心惶惶的吧
做的好好的 突然就被資遺了
而且有些人我們也有接觸過 都覺得配合度很好
怎麼會突然匠咧???
果真是產線外移的結果
還開玩笑跟我同事說 那要開始來學簡體字
"錢"進大陸囉~~

這禮拜真是感到有些無力
雖然近期來了兩個新人 但是對於我這邊的工作分擔 好像沒什麼感覺
我大概只有把排傳票的事情給分出去了吧
但是我已經超過半年的份沒排囉...所以對於目前其他工作 簡值沒差
只有不斷的的增加

還有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新人來呀....所有東西都要我去申請
電腦我也去講了好幾次了 幹嘛要一直不斷的跟我說:新人的電腦什麼時候要來?
我明明就有去追 匠一直問我 感覺好像我都沒在做一樣咧
凡正就匠啦!!

這禮拜就快過了 了不起 做不完 就再去加班吧!!
下禮拜應該就輕鬆點了吧~~
希望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