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睡著後 人會不自覺的做什麼咧???

我妹說 我睡覺後 會嘴巴一直不斷的在動
不知道在吃什麼東西 好像很好吃一樣
都忍不住要說一句"就好呷~"

昨天晚上更神了 居然睡一睡
還發出了一大聲"ㄍㄡˊ"的豬叫聲
我妹她們兩個狂笑
等到笑完後才互相問對方說"剛才那是什麼聲音"

等到我醒來 我妹跟我講
我也是笑個不停 真是太有趣啦


不過忍不住還是要來說一下我妹
她睡覺更忙囉
一會兒要磨牙 一會兒又要翹腳的
幾乎沒一刻閒的咧~~
丫..對了...還要忙著放屁啦
我妹說我很機車 連這個都寫
還一直問我 有沒有註明是哪個妹妹呀~~
哈哈.....
我也才兩個妹妹 一猜也知道是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